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2015年08月24日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1 16:22:4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今日黄金再度拉高,拔得商品市场多头头筹,在昨日我们就建议投资者密切注意该品种动向,恭喜参与其中的投资者!空头方面近月玉米进行较大幅度下跌,但同步观察主力601合约,变化相对平淡,很可能由于临近交割,缩减价差造成此结果。整体来说,短期商品可操作性还是偏低,请投资者把风控放于首位,谨慎参与。

  重点推荐:

  IF1508合约:

  周四央行公开市场进行1200亿元七天期逆回购操作。三天之内,央行通过两次各120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以及一次共1100亿元的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向市场释放了3500亿元流动性。权威人士证实,汇金公司受让的四大行股份来自于证金公司,触发披露义务的已经进行了公告。20日3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证金公司及中央汇金公司持有公司股票情况。即使有逆回购消息炒作助推,今日股指板块继续回落,再次向下考验强支撑,建议想参与股指的投资者,仅以短线思路出发,灵活参与把握,耐心者可暂时观望,将风险放于首位。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7.7万,预期27.2万,前值27.3万。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59万户,预期544万户,前值549万户。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2.0%,预期-1.1%,前值由3.2%修正为3.0%。盘面上延续昨天的强势走势,高开高走,报收大阳。黄金基本面频现利好,技术上呈多头排列,且价格连续突破上方压力,走势非常强势。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未有多单者耐心等待开仓机会。

  橡胶1601合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762.27亿元,同比仍有3.84%的正增长,但这一增幅同比下降了10.76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3009.71亿元,同比下降1.58%。据外媒8月20日消息,受长期且强烈的厄尔尼诺现象影响,预计2015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将进一步下降。东京8月20日消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日本港口橡胶库存下降1.8%至13,689吨。价格走势上今日盘中上演小V型反转,日K线留一根长下影,表明下方支撑力度较大,下破暂时困难。但是橡胶整理走势疲弱,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激进投资者可逢盘整较高位置试空,谨慎者等待下破短期整理支撑后进场试空。

  铁矿1601合约:

  据中钢协统计,2015年8月上旬会员钢铁企业粗钢日均产量169.05万吨,较上一旬末增加8.74万吨,增幅5.45%。外媒8月19日消息:面对市场价格持续下行,全球第二大铁矿石供应商力拓却对未来信心满满。力拓中国区总裁任滨彦19日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铁矿石价格下跌导致利润下降显而易见,但对力拓而言,巨大的利润空间支持力拓在铁矿石行业继续生产。盘面上,价格震荡走高,收于小阳。目前铁矿期价区间内窄幅震荡,短期走势可参与度较低,建议暂时观望。

  塑料1601合约:

  消息方面,天津联化12万吨LLDPE装置开车中,计划开车后产9020。上周美原油库存大增,加剧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油价跌至逾六年新低,触及40美元。供需方面,下游淡季特征明显,原油供需失衡的问题可能进一步恶化。目前塑料整体弱势,聚酯产品价格继续下跌。市场表现上价格维持回调震荡,上方缺口依旧未补。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空参与,并注意风险控制。

  郑醇1601合约:

  随着国际甲醇价格大幅下跌,我国港口地区甲醇进口利润继续快速攀升,考虑到进口利润不断攀升,预计后市进口甲醇或对华东、华南地区的甲醇价格形成一定冲击;市场即将迎来“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受下游阶段性补库影响,内蒙古、山东、山西等地区甲醇价格小幅上调,但市场尚未形成普涨格局。今日郑醇小幅冲高回落之后依旧疲软震荡,趋势看空不变。可短线放空参与,也可耐心等待入场机会,注意风险控制。

  鸡蛋1601合约:

  进入到8月以后,随着立秋天气的来临,养殖户补栏积极性增加,蛋鸡养殖也将再度迎来季节性补栏高峰;在鸡蛋季节性消费周期来临,现货消费预期转旺的利多因素刺激下,贸易商看涨预期增强;养鸡饲料中的主要成分是玉米,近期玉米将大幅下降,养殖利润或继续趋于改善。鸡蛋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整体走势偏弱。目前鸡蛋临近下方支撑,继续关注试空机会,注意止损和风险控制。

  白糖1601合约:

  7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天气很好,7月下半月双周甘蔗压榨量创新高,8月以来天气一直不错,预期8月的甘蔗压榨量也很可观;近几个月的销糖数据不理想,工业库存降幅缓慢,工业库存的去库存需要时间验证,如现在能成功去库存,季转换阶段或出现供需紧张,推动糖价上涨。白糖今日依旧震荡整理偏强格局,可继续关注短线试多机会,稳妥可等突破上方整数关口再去操作多单,并注意风险控制。

  豆粕1601合约:

  阿根廷农业部周四在月度作物报告中称,阿根廷2014/15年度大豆产量预计将达6,140万吨,高于之前预估的6,080万吨;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大豆周出口销售量本年度46,400吨,下一年度784,400吨,共计830,800吨,豆粕周出口销售量本年度62,800吨,下一年度170,000吨,共计232,800吨。豆粕今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今日盘中提示试空菜粕,恭喜跟上单的朋友们,目前空单继续持有,如没有空单,可继续关注双粕试空机会。

  总结:

  短期行情节奏变化较快,整体还是以震荡为主,所以在操作时,还是提醒投资者,根据不同板块或品种的强弱势进行分析判断,顺势参与,同时控制好操作风险。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