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8月20日看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0 08:28:3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昨日商品震荡抗跌,夜盘震荡抗跌。目前而言几乎所有上市品种均是区间震荡,涨两天跌两天的走势来回持续。青石一直没给提示做空的理由就是有色金属还有橡胶等已经持续很久没有打出新低,如果是顺畅下跌走势应该是一次低点比一次低点下得更深,可以从之前的图形形态看到连续前低附近如果不能有效跌破震荡后可能走出持续大幅度上涨这一观点还会延续;股指继续小幅度震荡,支撑压力没有有效打破前只能做区间内的高抛低吸,所以近期操作方向或许灵活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股指:

  If1508:今日可开于3800,支撑位3600.if昨日下探支撑后止跌收小阳线,支撑未能有效打破今明天可能出现冲高上涨。If震荡区间3610-4060,区间支撑没有跌破那么上行至压力位可能就会比较大。今日建议抗跌做多,单笔止损30点左右,至明天多单考虑冲击目标位4060滞涨平仓。

  Ic1508:今日可开于8140,支撑位8080.ic昨日收于止跌阳线,今日可能继续收阳上行。Ic相对抗跌,如果要跌借着前天阴线继续下挫应该是合理的,但是一旦止跌说明短期不认可继续下行指数将可能逐步走高。建议今日ic抗跌买多,止损控制单笔60点左右,如不破止损收于阳线可轻仓持有。

  金属:

  铜1510:今日可开于38620,支撑位38000.铜昨日收于止跌阳十字,今日可能结束下跌走出反弹上涨。铜内强外弱非常明显,伦铜虽是打出新低但是沪铜却不做跟随,这很大程度上跟人民币贬值有关。图形上既然出现止跌下影线阳十字,今日建议抗跌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8000附近不破止损收于阳线适当减仓隔夜。

  螺纹1601:今日可开于2037,支撑位2030.螺纹昨日收下影线十字星,一个多月的支撑位没有有效跌破。螺纹区间没有跌破继续处于震荡之中,那么新仓考虑支撑位抗跌买进。今日建议抗跌买进持有,支撑位破很可能冲击压力,止损控制2030以下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601:今日可开于12055,支撑位11900.橡胶昨日收于止跌阳线,前低迟迟不能有效打破。橡胶今后一段时间青石延续之前观点,前低不能有效打破如能持续震荡很可能类似于今年5月左右的豆油和8月7号的白银,一旦反弹上涨或许是持续大幅度的。建议今日橡胶抗跌适当尝试买进,止损控制130点左右不破止损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塑料1601:今日可开于8500,支撑位8470.塑料昨日收星线,顺畅下跌没有持续。塑料和pp经历两天中阴线后昨日止跌,行情可能进入缓冲震荡或者反弹上涨。建议日内抗跌适当买进,止损控制60点以内如能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玻璃1601:今日可开于896,支撑位890.玻璃昨日结束阴跌收于阳线,调整结束的可能较大今日可能再回上涨。建议玻璃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控制890附近,不破止损在收阳线隔夜持有。

  铁矿石1601:今日可开于378,支撑位372.铁矿石昨日先跌下午后反弹,没有深幅下跌的迹象。如果铁矿石会跌那么昨日应该收于中阴线不会下午走高,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尤其是近月还是做多应该关注的一个。建议铁矿09抗跌买进,止损控制5个点主力合约可也搭配买进,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601:今日可开于2672,支撑位2755.豆粕昨日收下影线阴线,夜盘高开低走收阴今日可能下探支撑。豆粕2655附近时7月支撑,青石认为如今日见支撑震荡可能最大有效跌破是小概率,但震荡走势并不一定连续故建议观望一天。

  豆油1601:今日可开于5528,压力位5590.豆油昨日收下影线阳线,夜盘冲高回落日线有走出牛皮市震荡下跌的可能。今日豆油建议冲高无力尝试做空,止损控制成本40点收于阴线隔夜持有。

  白糖1601:今日可开于5343,支撑位5300.白糖昨日收下影线阳线,本周末下周初可能逐步走高。白糖昨日最终的走势是不认可下跌,那么震荡之后可能出现继续上涨。建议白糖抗跌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0点不破止损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