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胡任标:8月12日主控内参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12 08:18: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08/12==主控内参

  08/12期指1508:回调可布多

  高档震荡,阴母子收敛形态作收。带动周与月均现金叉,近期此金叉如能成功形成,有助短多行情的展开。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处于多空线下的多方格局,近期走势有利多方发展,回调可伺机布多,价回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08/11期指1508合约收在4001.203点,下跌61.00点(-1.50%),成交手数递增见1777406手,持仓量递减8305手,持仓量有61712手,价跌持仓量递减, 多单有回吐平仓动作.(胡任标)

  08/12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4142.40

  多空价:4019.60

  支撑:3854.60

  1601白糖:偏空的反弹

  长阳日出K线突破上周五破底杀多高,形成止跌状。近期如能往上收复4346,空翻多行情将展开,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处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短线仍处偏空的反弹阶段.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回补动作大。

  1601一号棉: 走势疲弱,可持续偏空操作

  昨破底,今反弹,阳日出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处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走势疲弱,可持续偏空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大豆:KD处轧空阶段

  持续稳健上行,阳出头K线作收。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进入指标轧空行情,此波轧空目标看4420一线,走势偏多,基本多单可续持,价稳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1601豆粕:势偏多

  持续稳健上行,中阳日出K线带动周与月均现金叉,近期此金叉一旦形成有助另一波续多行情的展开,KD处于多空线上的多方格局,走势偏多,基本多单可续持.价稳持仓量递增,多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1豆油: 筑底待攻

  红三兵往上收复月均线,KD昨上撞多空线,今大幅高收做空抵,近期空抵失败指标一旦翻多,有助短多行情的展开。近期形态处于筑底待攻状态,价稳持仓量递增,多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沪铜1509:形态形成空翻多

  宽幅震荡,长阳日出K线往上收复月均线,且突破07/29日末跌高,极短线形态形成空翻多,近期回调守住今低,短多行情有机会展开.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回补动作大。

  1510沪铝:破底即反弹的盘跌走势

  小幅反弹,阳出头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形态仍处破底即反弹的缓跌走势,KD处于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势偏空,可持续偏空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509锌:势仍偏空

  续反弹,小阳日出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处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偏空走势仍在可持续偏空操作,价涨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天胶1601: 势疲弱

  冲高遇压而回,长上影阴吊高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处于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走势疲弱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1塑料: 短底成型

  高开高走,长阳日出K线涨停作收。今往上突破07/30日形态末跌高,短线出现空翻多,近期回调做空多交替时可进场布多,短底形成,可持续偏多操作,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多回补动作大。

  PTA1509:偏空的下跌中继

  低档宽幅震荡,阴子母贯穿棒线作收。日线形态处于偏空的下跌中继,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压制于多空线下,走势疲弱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螺纹钢1601:势偏空

  压制于周与月均线,小长上影阳吊高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处于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日线形态有作底不成反成头的态势,势偏空,基本空单可续持.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焦炭1601:筑底待攻

  宽幅震荡,中阳日出K线作收。日线形态支撑在794.5,不失守,短底有机会形成,月均低档助涨短多结构,KD处于多空线上的多方格局,筑底待攻走势.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1莱粕: 筑底待攻态势

  持续强势反弹,长阳日出K线作收。日线形态反压在2189,往上收复强势反弹行情可持续。KD仍处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形态有筑底待攻的态势,价稳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