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8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11 17:49:0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一、股指期货:

  股指今日并没有延续周一的大涨,出现了窄幅震荡收小阴线,没有持续上涨的原因总结为俩:一是4100之上有大量的多头套牢盘;二是伴随基差的快速修复,也吸引了部分的套保盘,周一尽管大涨但空头增仓便可说明这个问题。

  但今日的小阴线不能否定股指已经止跌启涨的现实,周三关注3990的强支撑,此位置撑住则依托此收阳线的概率较大。反之3990跌破则短期还将向下调整,周三便收十字星震荡的概率大。

  操作上今日多单兑现获利90余点,午后试探一次短多止损16点。继续空仓等待下一次买入机会。

  WAVE系统操作上:空仓等待中。

  二、商品期货:

  1.黑色板块:

  受益于阅兵蓝,股市乃至商品中的钢材铁矿石近月都出现幅度不小的反弹,尤其中旬中线看多的铁矿石9月因为贴水现货反弹为甚。

  但毕竟是炒作概念,操作上近期一直选择了弱势的远月螺纹开空,周一2050重新接回空单,第一目标位在2030的位置。

  2.农产品:

  鸡蛋在9月空单平在绝对低位后,今日按计划重新开空1月空单,4157介入,到收盘已有37点盈利,空单继续持有中。

  豆粕:晚上有重要的美农报告,在提前反弹反应利多的情况下,美豆在压力位附近很难有进一步上涨,冲高回落的概率大,2802试探开空豆粕持有中。

  3.化工品:

  在周五方向日破低反涨后推荐多单参与,并判断多头目标位在12400的位置,今日最高冲至12535,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但最终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橡胶算为弱势仍将低位震荡。

  塑料今日涨停,构成了V形反转,上周四8400的统一加仓还是十分明智,但今日涨停封量不多加之多头经过短期快速拉涨后面临8900-9000一线套牢盘以及近期较多的浮筹,将出现高位震荡,目的便是为了进一步突破做准备。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