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8月10日期货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07 16:36: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今日白糖表现抢眼,盘中跌停!昨日尾盘我们提示参与601合约空单,盘中大幅盈利,跌停止盈半仓,余仓尾盘全部止盈!恭喜跟上本次交易的投资者~尾盘化工板块虽进行反弹,但连续性较差出现回落,投资者还是要谨慎参与,将资金合理运用。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体验快乐期货~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重点推荐:

  IF1508合约:

  今日基本面整体平淡。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回笼50亿元,上周净投放200亿元。资金面仍然维持宽松状态。目前来看央行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向市场注资,同时也批准地方政府和各类金融机构积极发债,也就是说当前市场资金的供给和需求均大规模增加。目前市场流动性增量趋缓,在去杠杆化以来,市场入场资金以短期投机为主,导致行情缺乏连续性,未来经济数据低迷,美联储加息、货币政策适度松紧等因素带来很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参与股指板块,风险放于首位。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周四数据显示美国八月首周申请失业金人数27万,好于预期的27.3万,但较前值26.7万稍逊。另美国7月Challenger裁员量10.5696万,同比大幅增长125.4%,6月前值为4.4842万。本周出炉的几个美国就业数据整体上偏弱,令市场对非农报告心有疑虑。目前贵金属走势趋于平缓,非农报告发布前市场基本上保持较为谨慎态度。盘面上,整体震荡偏强,尾盘有一波上冲,表明市场对马上发布的非农数据预期不太乐观。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今晚非农数据指引后进场。

  橡胶1601合约:

  据印度孟买8月6日消息,印度政府官员周四称,印度7月天然橡胶进口量同比减少近15%至36,828吨。另公开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0%,比上月下降0.2个百分点,表明中国经济增速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整体来看,我国经济增速放缓、下游需求疲软、供应压力有增无减,奠定了橡胶基本面弱势的主基调。此外,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全球资本市场波动较大,尤其大宗商品市场持续走熊和原油价格跌势不止,进一步加剧了橡胶市场的弱势表现。基本面来看,我国天然橡胶供需基本面并不乐观,短期内天胶期价不具备抄底机会。盘面上,主力合约价格大幅收低,盘中虽有反弹,但目前对整体趋势影响不大,激进的可逢高试空,稳妥可等破低点后跟随性操作。

  铁矿1601合约

  澳大利亚阿特拉斯铁矿(AtlasIron)公司近日称,在恢复了皮尔巴拉地区的2个铁矿的开采后,该公司已经步入实现年开采铁矿石1400万吨--1500万吨的正轨。作为澳大利亚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阿特拉斯铁矿公司第二季度的铁矿石发运量环比下降44%,而该公司几乎所有的铁矿石都出售到中国。 另据巴西外贸部统计,7月巴西铁矿石出口量为3400万吨,同比增长9.1%。需求方面,国内铁矿石消费市场仍然萎靡不振。中钢协昨日表示,随着“阅兵”活动即将开始,预计铁矿需求将有所减少,这将进一步导致铁矿石价格承压。盘面上,今日铁矿石01合约震荡下行,报收小阴。操作上建议后期继续关注调整通道上沿压力位,如不能有效站上此点位择机进空。

  PTA1601合约:

  全球纺织网讯,翔鹭石化漳州450万吨PTA装置停车,目前8月份重启可能性较小。8月底至9月,国内以恒力、珠海BP为代表的PTA大厂以及亚东石化、江阴汉邦、仪征石化、虹港石化等PTA小厂有累计近700万吨的产能检修计划,这是近期原油价格大幅下挫背景下,PTA期货相对其他化工品较强势的主要原因。但是受累于原油下跌,下游需求疲软,PTA价格还是持续走低。盘面上,今日呈低位震荡走强,尾盘翻红。PTA近期走势以震荡格局为主,操作上稳妥交易者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可在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郑醇1509合约:

  面对美国钻井平台连续增加以及欧佩克原油产能触及历史新高的压力,国际油价跌跌不休,拖累气煤价格走低,引发甲醇成本支撑效应弱化;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犹存,削弱终端市场需求潜力,甲醇下游行业疲态难改;由于下游需求低迷,尽管甲醇企业不断调低价格,但依旧无法激发市场采购热情,导致部分工厂库存处于持续攀升状态。郑醇今日小幅低开高走,整体依旧疲软,需关注下方整数支撑意义,等待试空入场机会。需谨慎一点09合约已面临前期低点附近,具有支撑意义,主力合约整体图形不完整,需结合参考。

  鸡蛋1509合约:

  自7月中下旬开始,随着猪价不断走强,国内禽蛋市场出现“闻猪起舞、肉蛋飞升”的热闹场面。在高温天气影响蛋鸡产蛋率、补苗淡季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下降,贸易商中秋看涨预期升温等利多消息的支撑下,鸡蛋价格经过7月中旬的短暂滞涨行情过后,7月末到8月初持续走高。在供应稳定,消费趋增的供需关系引导下,鸡蛋现货价格将在中秋前后达到全年的最高点。盘面上,鸡蛋今日震荡下行,盘中短线试空获利了结,尾盘强势拉升,日线收长下影。近几日出现不同阴线,多空力量胶着,需等待后择机进场参与,注意风险控制。

  白糖1601合约

  受外雷亚尔疲软和印度在三季度加大出口对原糖的威胁,原糖市场依然处于疲弱寻底的步伐;截至7月底,本制糖期全国累计产糖1055.6万吨,较上一年度同期减少276.2万吨,销售食糖772.75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133.98万吨;销糖率73.2%,去年同期为68.08%。在国内7月产销数据黯淡和原糖创6年半新低,及大环境偏空的氛围下,白糖基本面不容乐观。今日白糖延续昨日跌势,盘中跌停,昨日空单分批止盈,落单为安,而后尾盘强势拉升,日线收长下影,目前下方整数关口为短期有效支撑,可继续关注空单机会。

  大豆1601合约:

  未来USDA美豆旧作库存预计调低至200万吨以下,新作库存在美豆单产及面积下调的背景下,也将调低。国内新豆的种植面积更是下降30%,新增国产豆供应不足;厄尔尼诺所带来的中国南涝北旱已经逐步显现,干旱炒作的天气升水抬头利于做多;农民陈豆较少,目前农民手中陈豆不到两成,终端蛋白粉企业没有库存,食品厂约有1个月左右库存。大豆今回落震荡,而后小幅拉涨,日线收十字,有中继迹象,但整体势头偏强,后期可继续关注试多机会。

  今日数据提示:

  20:30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

  总结:

  近期市场持续震荡走势,参与时根据短期强弱走势择机进场,谨慎参考“低廉”价格逆势操作。同时对于仓位控制及风险管理方面,大家一定严格设置止损,不要扛单,注意品种参与配比。详情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