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金戈铁马:傻瓜式行情操作 多空不怕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3-05 17:57:1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金戈铁马:傻瓜式行情操作 多空不怕

  行情简评:先回顾下昨日的操作,首先黄金方面1208附近空单欧亚盘入场,盘中最低跌至笔者给出的1198做多点位,最高反弹至1205,震荡操作两头获利;白银方面,走势异于黄金,盘中最低16.07,符合笔者给出的16.1-16.2多单入场计划,盘中最高16.3,空单略有盈利。消息面上,昨日美国公布的ADP数据略逊于预期,市场参考意义不大,但若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仍持稳于增加20万人的水平上,则仍将推动美元指数走高。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是21:30美国初请数据,点位上黄金1190、白银16.0重要支撑是重中之重,谨防提前演绎非农下破走势。

  黄金方面,傻瓜式行情傻瓜式操作,从K线排列上看,连续三根K线收阴吞没此前多头反弹空间,今日的下破风险要高于昨日,多头是否可以挺过去可谓是胜败就在此。从短周期图上看,浪型下跌形态明显,欧亚盘可参考1206-1208直接沽空。多空分水岭仍是重点关注的1190,不要去想此位置会不会跌破,很简单,用一个低成本的短线单去验证这一波趋势即可,激进者多单参考:1192-1195入场,逆势单严格带损战斗。

  白银方面,和黄金一致,多空分水岭在16.0,在此位置没有被跌破前,坚守阵地操作!16.0若不破,则我们多次短线做多均会有不错收益;16.0即使被跌破了:1,赚2-4次换一次止损,也是值得的;2、用一个低成本的短线单验证一波趋势的方向,即使是亏损了也可以追单赚回来;所以这种行情的操作,就是傻瓜式行情操作,基本上可以不用带脑袋赚钱,系好安全带,跟着它的特性战斗就行啦!

  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欧亚盘1206-1208做空,止损四美金,目标看1202-1198即可。

  激进者1192-1195做多,破1190严格止损,目标看1199-1205即可。

  (1190跌破追单,顺势操作,注意带损)

  汇联银:激进者现价1590附近做多,严格止损20元,看1610-1625即可。

  伦敦银:激进者16.1-16.2继续做多,破16.0止损,目标看16.4-16.5即可。(若损反手追空)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