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3月6日期货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3-05 17:53:5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一:WAVE将来:

  1. 股指:股指周四基本单边下跌,并一度跌破3500的重要关口,下探3470,盘尾小幅反弹勉强站上3500,但并不代表股指已经摆脱下跌风险,股指60日均线的支撑依然岌岌可危,一旦跌破则意味股指的大震荡区间底部依然有回踩的可能,但是我们依然做两手准备,一旦跌破60日均线空头跟进,反之若站上所有均线之上将采取短多跟进。

  WAVE系统操作上:空仓等待中。

  2. 铜:对沪铜的判断是42000一线为强支撑,在头肩底邢台基本确认的情况下继续采取回调企稳后做多的策略。

  在连续两日探底反弹收长下影线后沪铜已经有了回调企稳的迹象,多单按计划轻仓试多,

  若能站上60日均线则将意味调整结束,上涨延续,止损是段止损42400一线。

  WAVE系统操作上:今日42550试买CU1505,多单持有过夜;

  锌中线多单持有

  3. 橡胶:橡胶此波领跌超过千点,一度接近60日均线,连续的快速下挫已经基本释放了下跌风险,在达到了预期的下跌目标位后空单也是做了兑现,接下来即便周五继续收阴也不追空了,倾向于周五或下周一探底反弹的概率大。

  WAVE系统上:橡胶周二13560开空的RU1505今日13350兑现,最终获利210点。

  4.螺纹:螺纹今日增仓单边下跌,预计将重新回到震荡区间底部2500一线的位置,开盘即空单介入并最终持有过夜,操作上以2530一线为被动止盈空单持有。

  WAVE操作系统上:空仓等待中。

  5. 铁矿石:铁矿石提前下跌重新回到震荡区间底部,在环保提升的情况下相对抑制了对铁矿石的需求,操作上可选择买螺纹空铁矿石的套利抑或单边试空铁矿石。

  WAVE系统操作上:空仓等待中。

  6.塑料:对塑料的判断是伴随化工品种的同步调整,给塑料多头的时间已不多,在经历周三抗跌后周四终于出现下跌收阴,技术若再跌一日即将回到节后第一日的价格,空单因此也没有追空的必要。

  操作上以9030一线为被动止盈空单持有,周五若再度急跌或将兑现,具体视盘口而定。

  WAVE操作系统上:周三9060开空的L1509空单持有中。

  7.鸡蛋:鸡蛋5月在站上4230一线的强压力后一度形成突破行情,但后期掉头向下有假突破的迹象,一旦假突破确认,鸡蛋还将向下,短期宁空勿多。

  WAVE操作系统上:空仓等待中。

  注:各品种不能详尽,WAVE全自动交易系统仅选取了有代表性样本产品进行了交易。

  二:操作总结:

  多单:

  锌老多单持有;

  今日新开铜多单持有过夜;

  空单:

  橡胶空单今日兑现,获利210点。

  周二开空的塑料空单持有,也有浮盈。

  周二5176开空的白糖空单持有,浮盈已有80点,设5120一线为被动止盈空单持有

  日评未提及的农产品以及其他化工、有色品种详见实盘日内提示,不再单独赘述。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