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倍特期货:12月17日解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17 17:02:4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美加息落定 金银短线反复中期仍看空

  【盘面评述】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并未对金银期价带来太大的冲击。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沪银期价自昨晚夜盘高位回落后,大部时间又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沪金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阳,成交量放大,持仓量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略减而空头微增。日线上,期价仍未能打破近日的横盘震荡区间,短期日均线及MACD仍上倾,但40日均线下移到区间高点一线形成双重压力。周线上,周均线及MACD下行收敛但弱势未变,技术上仍属弱势中的震荡修正性质;沪银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阳,成交量放大,持仓量萎缩,从前20名持仓来看,多空均有减仓,空头减仓更多。日线上,期价勉强站上日均线,日线形态仍表现为宽幅震荡态势,周均线及MACD下行趋势未变,中期偏弱态势维持。

  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加息幅度符合预期。会后耶伦发言称,加息仍将是渐近的,确认进入了加息周期,16年仍有继续加息空间。基金持仓在最近几天没有太大变化,继续维持在低位,显示市场信心不足。英国及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好,地区局势相对平稳。由此来看,金银中期仍看不到太多的利多题材。短线来看,因美元受制前高后呈现调整,且加息符合预期有短期利空出尽之意,金银借机震荡反复,但在技术性中期弱势未变的情况下,上行空间有限。AU1606支撑224,压力229,232,AG1606支撑3230,压力333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金中期下行通道,短线区间震荡;银中期下行通道,短线宽幅震荡。

  策略:金1606在224-229的小区间内靠229一线短线试空,有效突破229方可短多上看232一线;银1606未破3230前,以此止损仍可轻仓短多交易,向上不过3330则开始平多试空。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共 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