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宝城期货:7月23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7-23 09:40:5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金属弱势或将成为近期主调

  宝城期货 骆逸弘

  隔夜LME工业金属受中国需求忧虑以及全球股市下跌带来的负面情绪拖累继续下滑,而买家则多保持观望的态度。伦铜收跌1.7%报5360美元,再次逼近7月8日创下的6年低点。锡价近期波动较大,昨日期价跌幅曾一度达到5%,最后有所收窄,一方面基金回补多头以及建立新头寸进一步推动了期价走低,而随着8月1日临近,市场关注焦点在于印尼矿石出口禁令的执行力度。此外,镍和锌的也分别录得1.8%和2.01%的跌幅,金属整体依旧处于偏弱的氛围中。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强劲的上涨势头,周二的回落反而给美元带来更好的买需。美元指数走高,主要因美国当日公布的房市数据表现良好,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的数据显示,美国夏季房屋销售旺季迎来强劲开端,6月成屋销售增长至2007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经济学家预计,受部分购房者急于在抵押贷款利率和价格进一步走高前进入市场的支撑,今年夏季房屋销售将录得强劲表现。此外,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始终支撑美元。

  国内方面,6月FDI同比增长0.7%,拖上半年整体FDI增速放缓至8.3%。这其中固然有商务部所称的去年基数影响,但从分项看,占FDI总量比重30.5%的制造业录得同比萎缩8.4%,而金融服务业FDI出现高速增长,同比达426.7%。外资对于金融服务业的兴趣盎然并不令人奇怪,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向服务业转型时,吸引外资直接是必然的结果。但这并不可成为中国国内投资的效仿。二季度以来,国内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已逐渐趋稳于6.5%附近,而其他工业数据也在慢慢呈现出“中高速的新常态”特征。可见,在保持现有制造业活力的同时,扩大服务业经济投资,做大整体蛋糕规模而非此消彼长,才是调结构的初衷。

  基本面上,海关总署周二公布,中国6月进口精炼铜255,067吨,同比持平,环比275383吨下降7.38%。 1-6月精炼铜进口总量为170万吨,同比下降11%。持续近一个月的进口铜盈利窗口打开周期,未能大幅度提振进口铜市场成交积极性,融资套利空间的缩窄以及银行的限制,压制了进口铜的需求。现货市场方面,上海电解铜现货对当月合约报升水220元/吨-升水300元/吨,沪期铜延续跌势,持货商入市吸收低价货源,因长单交付需求,早市成交一度活跃,日内票据因素继续影响市场报价,而随着沪期铜回落,现铜升水进一步抬升至近期高位,4万元一线铜价或吸引更多市场入市者。

  美指高位震荡格局或延续至7月末的美联储议息会后,届时市场再度重炒9月加息预期。伦铜与伦铝在连阴后重新出现了均线空头排列的迹象,而伦铅与伦锌两个相对强势的品种也因5日均线下穿与即将下穿10日均线,而显得反弹力量不足。铜价近期走势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虽日内常出现试探性冲高,但由于市场在消费淡季周期做多热情有限,冲高回落显示铜价上方压力较大。操作方面,继续维持偏空思维,空单持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