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27 08:40: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冲高保持高位震荡,目前短线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受阻回落,国内商品昨日延续弱势有色金属领跌黑色弱势震荡唯有少数化工沥青强势上攻,姜涞在止盈螺纹铁矿石热卷TA空单后空仓观望一天,夜盘再度进场黑色螺纹铁矿石空单隔夜持有,目前行情急跌导致商品市场空头情绪弥漫散户陷入恐慌中,我们继续顺势交易控制好仓位踏准市场节奏,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弱势品种有色金属和化工的反弹滞涨进空以及沥青农产品的多单进场机会。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再度创新低走弱收大阴线。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弱势下跌未见止跌,近期行情急速下跌,空头弱势进一步加剧,预期未来还有下跌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做空原则。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0000一线,沪铜弱势空头趋势,盘中即使走出弱势超跌反弹,只空不多。

  【沪铝1805】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铝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近期铝再度破位下跌行情有望走出新的一个跌停板的幅度,进一步杀跌创新低的概率高,操作上继续高位沽空,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4000附近。盘中如果再次出现杀跌破位创新低则考虑继续加大空单仓位。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弱势整理报收阴线。黑色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大幅下跌后未能杀跌昨日横盘震荡,行情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姜涞盘中继续提示入场空单,黑色短期未见止跌依旧有望继续调整,操作上可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沽空新仓防守放在3500附近,盘中继续滚动做空,行情有望走出新一波杀跌行情。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阳星。铁矿石经过大幅下跌后短期横盘整理,由于近期的急跌导致铁矿石远离均线,短期并未见止跌迹象,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继续做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仓, 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仓防守依旧放在450附近,黑色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只空不多,正如姜涞近期不断强调的偶遇日内出现的小幅反弹切不可逆势抢反弹。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再度收阴线。橡胶昨日再次创新低,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未见反弹走出小碎步下跌行情,橡胶是一直是姜涞重点做空的品种之一,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走出新一波的下跌空间,继续滚动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0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参与,只空不多顺势做空。

  【PP1805】

  PP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PP中线表现空头趋势短期延续弱势调整,单边空头排列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走出创新低行情,可继续尝试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8750附近,近期行情依旧保持滚动做空参与。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行情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预期将会迎来新一波的下跌行情,目前操作策略仍是不断的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保持做空的思路,近期黑色空头强势操作上只空不多,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900点整数关口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甲醇短期未能走出有效突破反而掉头向下,昨日的长上影使得弱势行情持续,有望进一步下跌,预期会进一步走出弱势空头行情,再度走出新低,操作上可尝试高位进空策略。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走出破位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止损放在2780附近,近期行情中线走弱实行滚动做空参与。

  【TA 1805】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小阳星。TA近期弱势调整,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并未止跌,行情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目前TA在空头压力下滞涨依旧保持弱势思路,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出现滞涨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600附近,继续做空参与。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沥青近期经过强势反弹后走出中线多头行情,昨日更是急速拉升走出强势,行情有望继续上涨,沥青是目前商品中少数的可以做多品种之一,一旦行情走强沥青有望走出领涨,操作上继续做多思路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以60日线2780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多,沥青近期保持滚动做多参与。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粕类短期调整结束重回强势行情,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预期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出多头单边上涨,操作上继续保持强势多头多单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060附近,继续以多头多单思路参与。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阳线。油脂昨日的超低反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尽管行情依旧保持60日线弱势行情但短期的长下影使得反弹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稳健者可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短线突破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豆油短期空单减仓离场,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5620附近,稳健者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5710-5720附近方向选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