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20 08:12: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3-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探底回升仍然围绕60日线附近运行,目前美原油在积极组织上攻而国内商品市场仍一片萧条,有色金属黑色钢材延续弱势调整农产品近期也频频走弱昨日唯独化工逆势反弹,姜涞继续提示熟悉品种黑色螺纹铁矿石橡胶TA空单,继续高位沽空原则,顺应市场轻仓入场,不逆势抢单,赚该赚的钱把握该有的利润,具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周一高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再度下跌收大阴线。沪铜自从走出空头趋势后未能有像样的反弹,中线空头单边趋势明显短期反弹力度较弱,昨天更是大幅回落再次回归强势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走弱再创新低,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2000一线,近期行情弱势下跌,滚动做空参与逢反弹就入空。

  【沪铝1805】

  沪铝昨日高开低走盘中跟随其他金属走势一样弱势调整日内大幅回落收阴,铝空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震荡反弹未能延续,昨日掉头向下调整重回弱势,行情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同时打开新一波下跌空间,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4300附近。盘中破位新低则加大仓位。

  【螺纹1805】

  螺纹周一高开低走早盘大幅跳水急速杀收阴线,黑色自从破位后短期延续弱势急速杀跌,昨日再次加速下跌,黑色钢材近期基本面信息利空带来期货市场不断杀跌,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进一步下跌,继续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沽空新仓防守放在3700附近。

  【铁矿石1805】

  铁矿石周一高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下跌收阴线。铁矿石空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小幅反弹未能持续,反而走出滞涨重回强势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本周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弹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仓, 盘中可继续进场空单,新仓防守放在480附近,黑色目前处于弱势调整,近期操作思路只空不多,偶遇反弹只可观望切记激进抢反弹。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周一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延续震荡格局收阴线。橡胶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单推荐品种之一,尽管调整但下跌幅度较弱,夜盘尽管高位盘整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趋势,行情有望持续下跌,继续调整走弱,操作保持继续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姜涞继续提示空单入场,短线继续空单参与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30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进空参与。

  【PP1805】

  PP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阴星。PP空头趋势行情明显,均线呈明显的空头排列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周一走出十字星有止跌修复迹象但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趋势,行情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8850附近,盘中可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入场空单。

  【焦炭1805】

  焦炭周一高开震荡早盘急速杀跌日内振幅剧烈报收阴线。焦炭此波下跌行情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未有较大反弹,一直走出单边下跌行情,空头行情有望持续,日内出现小幅反弹则是空单进场机会,逢高建仓空仓。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保持做空的思路,近期黑色空头强势操作上只空不多,盘中反弹则陆续建仓新仓空单止损2000附近,破位创新低后可加大仓位。

  【甲醇1805】

  甲醇周一低开高走盘中逆势反弹收大阳线。甲醇是昨日少数的逆势上涨品种之一,昨日强势上攻至60日线压力区,夜盘高位回落,目前甲醇大趋势上仍是属于空头,且短期逆势反弹,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的压力位2800-281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否则继续以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的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继续关注2800平台附近方向择,一旦有效则空单离场,激进则可以2800附近作为短线的空单防守。

  【沥青1806】

  沥青周一低开高走延续反弹强势收阳线。沥青昨日强势上涨突破均线压力形成有效突破,短期有望走出转势多头行情,沥青经过连续四日小反弹行情有望持续上涨,操作上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空单离场,盘中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稳定再入场,激进则可以60日线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近期高位回落调整周一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收阴线。夜盘豆粕直接破位20日线短期跌破阶段性头部行情有望持续调整,中线粕类处于多头未变短期调整调整有望持续,目前大趋势多头未变,短线反复,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暂时观望,激进则可颈线308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一旦有效突破则继续多头多单思路参与。

  【豆油1805】

  豆油周一弱势震荡小幅反弹收阳。短期依旧处于均线压制下方运行未能有效突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趋势,夜盘大幅回落行情有望重回弱势继续下跌,再次走出新一波下跌行情,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豆油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反弹进空参与,空单防守仍然放在5730附近,行情反弹未能突破重回弱势,继续加大空单仓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