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12 08:34: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触底强势反弹收出涨幅3.3%的大阳线,上周五黑色化工暴跌导致市场盘面空头情绪弥漫,黑色化工等都走出空头甚至连前期一直走强的农产品上周五也走出跌幅,目前整体市场空头强劲但此时属于急跌追空风险较大,所以操作上建议稳健观望休整下等待合适机会再入市,防止出现多空频繁洗盘,控制仓位减少建议频率是首位。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昨日如期下跌至51000附近,并且行情打到这个支撑区域后,沪铜再次获支撑后夜盘强势反弹,看来在51000显示多头在此区域积极组织反弹,但通过长期来看,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强,或反复后会出现破位行情,这里不建议抢反弹多单,待反弹遇阻或再次破位,加大进空仓位。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或少量尝试进空,下档关注51000一线,若破位或可加大试空力度。

  【沪铝1805】

  沪铝昨日继续破位杀跌,行情再次创新低,夜盘后略有回升,但整体上仍是空头明显的走势,且均线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力明显,短线关注14500一线,若压力有效则继续试空单。

  操作建议:观望或少量试空,上方关注14500的压力区域,可以作为短线试空的防守位。

  【螺纹1805】

  螺纹昨日继续杀跌,短短一周,行情跌去300点空间,空头相当猛烈,技术上螺纹下跌后,形态有所破位,连续数月形成的盘整有望走破位,但短线不建议追空,以防超跌后形成一定反弹,若行情反抽3800附近滞涨或是可以进场。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并做好利润保护,后期行情反抽3800附近滞涨再进空单。

  【铁矿石1805】

  铁矿石连续杀跌破位下行,虽然没有在最高位进空,但上周以来持续进空的仓位,盈利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来看,铁矿石破位510区域,未来这里将会形成重要的压力区域,短线上关注510附近,若压力有效,在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若510压力有效,可以加大做空的仓位。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杀跌下行,持仓并再次进空后盈利逐步扩大,夜盘橡胶有所回落,但力度较弱,整体上偏空头趋势,上周反弹逐步消化,未来预期仍是空头行情,短线13200的压力未有突破,逐步试空单。中线关注13800的破位反抽区域。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短线在13200的压力之下,保持做空。

  【PP1805】

  PP昨日未承接杀跌,多空争夺激烈,日线收星线,未见有明显的止跌信号,经过破位杀跌之下,PP再度显现弱势,行情未止跌,短线继续走弱,建议保持空头思路,并且关注9200的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在9200之下只空不多。

  【焦炭1805】

  焦炭昨日破位杀跌,日线收跌4.68%。再度失守60日的支撑,夜盘后略有反弹,这也是焦炭短期内连续杀跌,超跌反弹而已。整体上仍是弱势格局,超跌下不建议抢反弹,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观望,保持做空的思路。

  【甲醇1805】

  甲醇近期以来一直在低位反复,大趋势上仍是属于空头,技术上似有反弹之意,由于行情一直没有跌破2650附近的支撑区域,这里也构成一定的反弹,但当前不建议进场,或等待行情滞涨再进空单。下档支撑2650破位后则继续看空做空。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继续考虑空单开仓,关注2650区域,破位后空单逐步加仓。

  【沥青1806】

  沥青昨日再回落收跌,夜盘后略有冲高,但力度比较弱势,目前仍在60日线之下,技术上看沥青仍是偏弱势,或稍做休整后行情继续回落走低,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若收到2660以下,则继续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少量试空,2660以下再考虑加大进空仓位。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上周未能延续强势上攻,多头略有休整,随着行情高位震荡回落,目前豆粕收到5日线之下,短线暂时未有止跌,在5日线的压制下,或有进一步延续走弱的可能,由于大趋势未变,短线反复中,建议目前观望,待方向稳定后再考虑开新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豆油1805】

  豆油上冲5800以后,行情未能再进一步,回落后破位下行,昨日继续杀跌之后,豆油再度回到60日线之下,短线行情进一步走弱,并有望再次测试5600区域的支撑,如若在此再次破位杀跌,未来豆油将会延续一波杀跌行情,策略上短线的保持少量试空,稳健的破位支撑区域后加大空单仓位。

  操作建议:少量尝试进空,下档支撑5600的区域比较关键,若有破位再次加大进空仓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