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05 08:38: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3-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节后行情农产品多头明显,粕类最这明显,强势拉升下多头盈利扩大,再一个就是姜涞提示的油脂,豆油棕油逐步反弹并有突破之意,未来行情继续反弹明显,继续尝试买入油脂品种。而另一个重点品种,包括螺纹,热卷整体上仍是偏多头结构,盘中少量买入为主。甲醇反弹无力,空单持仓或继续进空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5】

  沪铜本周未能延续上涨,在反抽至60日线54000一线后,行情多头遭遇打压,出现节节走弱,连续出现调整回落走势。短线来看行情未有止跌迹象,或能继续下跌,并再次回踩51000一线,一旦破位杀跌,未来空头将延续一波空头行情。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或少量尝试进空,下档关注51000一线,若破位或可加大试空力度。

  【沪铝1805】

  沪铝一直在低位反复,看似多头有反攻倾向,但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沪铝在低位反复震荡,多头并未能够组织起有效的上攻,以现在来看,空头仍在占据主动,技术在反抽14500区域未有突破迹象,未来或继续杀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观望或少量试空,上方关注14800-15000的压力区域,可以作为试空的防守位。

  【螺纹1805】

  螺纹昨日继续在高位震荡冲高未果,行情多头主动未能更进一步,夜盘空头趁势杀跌,对短线行情形成一定的影响,大趋势上螺纹仍保持震荡向上,结构性重心持续上移,策略上我们保持做多的思路,稳健的继续观望,待未来方向突破后再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激进的尝试买入,防守位3900附近,稳健的观望等待突破后买入。

  【铁矿石1805】

  铁矿石反抽555的压力未能突破,行情逐步形成回落,昨日走低而夜盘继续形成杀跌,目前勉强在60日线,整体上铁矿石上方在555附近的压力明显,行情始终未能形成突破,对多头影响比较大,未来若有突破再考虑进多,不然压力之下,行情持续走低的概率大。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上方555的压力明显,压力之下或少量试空,突破555-560后,多头趋势形成,才能考虑买入。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短线逐步反弹,昨日探底后再走高,夜盘冲高有一定回落,在连续反弹后,橡胶回归破位反抽压力线13800附近,目前该压力继续有效,或会对行情仍产生重大压力,且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较大,橡胶这两天或还是反复状态,建议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不建议在弱势空头环境下逆势买多。

  【PP1805】

  PP昨日未能承接上攻,行情震荡收星线,目前仍在60日线的下方,且上方9380区域仍构成明显的压制,大趋势仍是偏弱,只不过短线或在超跌下形成反弹,由于趋势未有转势,建议关注9380-9400的压力区域,若压力继续有效,则尝试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9400区域,压力若有效则再进空单。

  【焦炭1805】

  焦炭昨日在回踩2200区域,获支撑后再度反弹,不过反弹力度不强,短线来看,焦炭走强后近两日有一定的回落,或是回踩2200-2180的支撑区域,若行情在此一旦继续回踩成功,多头则有望延续,盘中关注2180—2200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再尝试买入。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尝试再次买入,盘中要关注2180-2200的支撑区域,回踩支撑继续买入。

  【甲醇1805】

  甲醇连续形成下跌走势,昨日虽在盘中一定的回暖,但力度比较弱,夜盘行情继续走低,且目前均线系统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以目前的形势看,甲醇有望继续杀跌,策略上我们仍保持做空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继续考虑空单开仓,关注2730区域,可作为试空的防守位。

  【沥青1806】

  沥青短线反弹至2800区域后,行情出现一定的滞涨迹象,盘中连续冲高回落,整体上行情仍偏空头,策略上稳健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试空为主。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三、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强势反弹,日线收涨3.34%,多头行情进一步上攻走强,持仓多单盈利逐步扩大,从走势上看到多头仍强势,逼空形势明显,克服恐高心态,继续尝试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可适当保护利润。

  【豆油1805】

  豆油昨日继续强势反弹,日线收涨1.14%,行情在反复震荡中逐步上行,并突破60日线压力,技术也形成颈线压力的突破,行情如姜涞预期一致,近期买入的多单能有一定的收益。目前来看,豆油突破上行,多头有望延续,继续尝试买入。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盘中考虑再买入新仓,若行情出现回踩关注5780-5760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可以考虑再买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