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3月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3-02 08:33: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3-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洗盘剧烈急速探底快速拉升,多空双方争夺剧烈,昨日国内商品也震荡反复,姜涞近期操作较为稳健做多黑色螺纹热卷空甲醇,昨日早盘高点止盈黑色后一直空仓观望,由于昨日外盘的剧烈洗盘,预估今日行情将会延续反复震荡,且夜盘除了有色金属略强外黑色化工油脂都普遍走出调整,今日盘中关注短线黑色钢材和油脂以及化工TA止跌的多单进场机会,目前化工品走出分化TA强甲醇弱,近期操作思路保持轻仓建仓,禁止频繁交易带来的多空洗盘损耗,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4】

  沪铜近期连续三日弱势整理昨日探底回升再次收阴线。沪铜中线行情走弱短期反弹未能持续再次调整,夜盘超跌反弹走出探底回升,行情反弹并未走好。操作上稳健者可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可等待反弹滞涨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盘中重点破位52500并未产生止跌行情继续走弱,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2800附近。

  【沪铝1805】

  沪铝近期低位震荡反复表现止跌,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多空反复,有底部止跌筑底迹象,昨日延续强势震荡,加上MACD有望形成金叉,这样一来或会引发沪铝的反弹,稳健的继续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先看14800-15000反抽区域,继续突破再加仓买入,而在此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逆势开仓多单严格设好止损,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4200附近。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试多短线以14200为止损,稳健的观望并关注14800-15000的压力区域等待突破后再买入,尽管短期有超跌反弹可能性但毕竟趋势还处于弱势空头,观望较为稳妥。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震荡反复收阳线。黑色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螺纹节后连续上涨,姜涞昨日盘中高点止盈老仓螺纹多单,目前行情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姜涞昨日止盈后一直空仓观望,夜盘再次调整盘中重点关注回抽位398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虽然行情反复,但做多的思路不变,止跌后则继续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止盈后空仓观望,盘中空仓等待398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走出止跌阳线则继续入场多单。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高位震荡收小阳线。铁矿石近期小幅整理后昨日走出止跌尽管行情并不强势,但多头趋势明显且昨日止跌行情有望持续上涨再创近期新高。目前重点关注555-560的压力区域能否有效突破,夜盘再次调整考验530附近支撑,操作上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关注555-560区域,若有突破继续加仓做多单,盘中新仓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防守放在530附近。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节后连续反弹近期表现强势,短期达到短线13200附近压力区,在此压力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且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多头有压制作用,在此压力之下橡胶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思路,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盘中走出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短线以13200附近为防守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激进可以13200附近压力为短线止损进空,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

  【PP1805】

  PP在破位下跌后连续走弱调整昨日探底回升强势收阳线。PP走弱后昨日超跌反弹依旧处于60日线压力之下运行,尽管反弹行情有望持续但未变弱势行情,空头有望持续调整,盘中空仓观望走出反弹滞涨则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线9300附近,稳健者则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出现再入场。

  【焦炭1805】

  焦炭节后连续拉升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收阳线。目前中线来看还是多头趋势明显,姜涞黑色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短期有调整止跌重回强势领涨迹象,策略上我们继续尝试买入,以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并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200附近。

  【TA 1805】

  TA走出中线强势行情昨日受外盘影响大幅回落探底回升,尽管外盘影响使得化工品大幅下跌,但TA能够探底强势拉升表现抗跌,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760附近,近期行情滚多做多为主。

  【甲醇 1805】

  甲醇近期弱势整理空头趋势明显,昨日再次大幅下跌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甲醇空单参与,日内盈利颇丰,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超跌反弹,短线有止跌迹象未变整体弱势思路,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盘中等待反弹滞涨再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并适当减仓做保护止盈操作,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

  【沥青1806】

  沥青短期经过一轮反弹后昨日低开低走收弱阴线。但依旧站在60日线上方,目前多空双方争夺剧烈,行情并不稳定,因此从稳健的角度看,建议沥青空仓观望,待后期方向稳定再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再入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节后跳空高开连续上涨昨日再次强势创新高,在经过有效站稳3000整数关口之后,多头空间进一步打开,多头积极上攻,行情有望再次走出新一波上涨,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目前行情走出突破,逢低建仓多单,短线以3000为止损,多头强势行情滚动做多参与。

  【豆油1805】

  豆油节后连续强势反弹短期站稳60日线上方昨日再次收阳,目前指标MACD背离明显,会引发豆油反弹,多头有望持续上攻,目前来看油脂筑顶成功,操作上可继续建仓多单,突破5820的后可加大仓位,稳健者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关注60日线5820的区域方向选择,突破后则可加大多单,近期油脂如若站稳60日线产生止跌行情则将是后期重点多单关注品种之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