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2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2-12 08:14: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2-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连续大跌,美原油也是大幅回落走低,对国内商品带来一定的影响,化工品种较为明显,包括橡胶,沪铜,沥青等,这些我们在近期反复重点强调的做空品种,应该说利润丰厚。年前的思路,仍是保持化工品的空头思路,但由于临近假期,策略上需要注意仓位控制,降低仓位配置,以防止不能及时平仓,而由于春节假期较长,影响我们节后的操作节奏。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4】

  沪铜上周持续杀跌走低,在破位60日线后虽然行情反抽60日的压力,但无力形成突破,行情快速走低,随着这波的快速杀跌,距离我们的下跌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因此从策略上看仍是做空的节奏,即便超跌,也不建议抢反弹,若下跌至50000附近的时候,再做打算。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下档关注50000的整数关口。

  【沪铝1803】

  沪铝昨日震荡后再次走低,夜盘的行情也没有能够止跌,从目前的走势看,沪铝仍是在下跌趋势,暂时没有止跌信号聘,技术上沪铝空头明显,并有望再度形成下跌,预计未来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建议操作上继续尝试进空单,策略上以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并保持盘中继续尝试进空。关注15000的压力区域,可以为防守位。

  【螺纹1805】

  螺纹昨日小幅收跌,本周以来,螺纹行情表现相对偏弱,行情在高位没有突破走强,反而顺势逐步回落,目前已经来到60日附近,其实对于螺纹来说,我们在策略上是多观望,或是激进的小量尝试进多,整体上就是观望,毕竟螺纹在长期盘整一直没有突破性的方向出现,未来若有突破性的方向出现,将会出现明显的大行情,到时再加仓跟进也不迟。因此稳健的继续观望,待未来方向突破后再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谨慎少量尝试,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突破长阳后进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冲高回落,目前仍是显示在530附近的压力区域,近期以来,铁矿石一直在反抽有突破530压力区域的迹象,但多头主动显的偏弱,未能形成上攻,若在这个位置继续回落,恐怕铁矿石继续突破的概率降低,则操作上需要改变思路。盘中继续关注530一线突破后,尝试短线进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短线继续关注500-510的支撑区域,稳健的关注530的突破进多。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近期以来的空头利润比较不错。昨日下跌中再次创新低,空头趋势明显,随着橡胶的快速杀跌后,目前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姜涞认为橡胶空头有望再走下跌大行情,接下来的操作仍是空单进场,若即便盘中有反弹,也是建议观望待反弹滞涨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可以采取滚动做空的思路。盘中继续尝试逢空高空为主。以13000、13800的反抽位为防守位。

  【PP1805】

  PP昨日在破位60日线后,再度延续走低,目前PP继续在60日线以下波动,已经连续两天的时间,盘中需要密切关注,若PP不能回升至60日线之上,行情难以扭转,预计未来将延续杀跌行情。则建议继续维持做空思路,以上方9400区域为防守位。

  操作建议:PP继续试空,上方9400区域为防守。

  【焦炭1805】

  焦炭多头主力刚刚把行情推向新高,而昨日就出现高位震荡回落,夜盘也没有止跌,仍是调整的行情。目前可以看到焦炭在短期突破后,回踩2060的区域,尤其是对于短线来看,这里比较关键,若能在此区域止跌,或能再次形成上涨。策略上保持观望并关注2060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短线多头谨慎,若有回踩关注2060区域,确认回踩继续买入。

  【甲醇1805】

  甲醇昨日冲高再走低,短线行情进一步走弱,周五夜盘继续低开回落,随着甲醇在60线下方的震荡,短期内或难以形成回升,上方的60日线仍构成明显的压力,对短期的行情影响比较大。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或少量尝试进空,若未来止跌并能回升至2850以上,再考虑进多。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若能够突破2850-2870的压力区域,逐步买入。

  【沥青1806】

  沥青昨日继续杀跌向下,夜盘再下一城,目前打到60日线区域,虽说60日线会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不过从技术上看沥青没有止跌迹象,且在突破回踩失败,恐怕震荡会延续走低,策略上考虑以试空为主,即便日后有反抽,也是在反抽压力失败再度进空。

  操作建议:激进的尝试进空为主。反抽2800区域的压力继续试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本周围绕着60日线反复,震荡中结构性重心有所上移,虽然昨日有回落,但目前可以看到多头相对占主动,预计多头主力有望进一步上攻,策略上建议关注2820的区域,若能够突破,则考虑少量并逐步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观望并关注2820的压力区域,突破后少量逐步加仓买入。

  【豆油1805】

  豆油昨日冲高回落,空头主动仍是主动。趋势结构上暂时未有止跌信号,预计豆油反弹一下之后,仍会延续走低,所以如果有反弹就先观望,反弹滞涨后继续沽空。空单防守放在5750附近。

  操作建议:继续试空,防守位在5750附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