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月3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1-31 08:17:1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弱势继续高位回落下跌,带动国内商品也弱势调整,有色化工纷纷收阴,化工此波走势跟美原油一致在强势创新高后高位回落,行情走出滞涨,而黑色也不如前期强势,姜涞认为化工尽管还处于多头但短线调整我们需要有效避开空仓等待止跌强势后再入场,而之前我们一直做熟的黑色此次并未走出领涨一直作为跟随者体现,目前有色金属油脂继续空头黑色做多化工空仓的操作思路,具体交易及仓位控制得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3】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落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短期破位下跌后短期反弹未能持续重回弱势,昨日再次回落调整,中线形成空头趋势短期有望重回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短期破位后不构成做多条件,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53500附近。

  操作建议:铜近期反复波动剧烈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以60日线53500压力为短线止损。

  【沪铝1803】

  沪铝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铝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整理下跌,行情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7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持有,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700附近,行情再次走弱继续滚动做空参与。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螺纹黑色品种姜涞相对把握较好,螺纹前期强势上涨后短期小幅整理,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行情有望止跌后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陆续建仓多单短线以3900为止损。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近期行情重回强势走出多头行情滚动做多参与,盘中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3900附近。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弱阳线。铁矿石经过前期强势上涨后短期弱势整理近期一直保持在60日均线附近弱势整理,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短期有破位下跌延续弱势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短期弱势整理有破位继续且调整,空仓观望最为稳妥。

  操作建议:短期铁矿石再度调整考验60日线支撑,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收大阴线。橡胶经过横盘震荡后短期破位走弱调整,经过短暂整理后昨日再次下跌,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行情继续下跌再创新低的概率高。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38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3800附近。

  【PP1805】

  PP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弱阴线。PP近期保持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行情经过强势上涨后短期有调整修复迹象,操作上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短线破位9500之后短线转弱,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PP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收阴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60日线2020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破位2000多单离场,短期破位激进可以2030为短线防守进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甲醇昨日破位调整下跌至60日线下方,中线行情走弱调整有望持续,近期有走出弱势空头下跌趋势,行情有望继续调整下跌的概率高。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85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尝试逢高建空单防守放在2850附近。

   【TA 805】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TA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后弱势整理,短期小幅整理等待行情止跌后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660附近,稳健者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660附近,稳健者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沥青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调整,近期化工品高位震荡有筑顶迹象,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860附近,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沥青多单减仓,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860附近,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星。豆粕经过强势拉升后短期站稳60日线上方走出多头行情,行情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60日线支撑279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行情走出突破空单离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以60日线为短线支撑2790进多参与。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中线油脂仍处于空头趋势,短线连续反弹未能持续昨日大幅收阴,始终在前高平台5820-5830之下运行,在此压力区域之下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空单防守放在583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以5830附近的新压力区为止损进空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