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1-24 08:48: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再次触底回升表现相对强势,姜涞昨日盘中将老仓动力煤也止盈平仓提示空仓观望黑色继续进场化工TA沥青甲醇多单,夜盘将化工甲醇止盈,再次进场黑色螺纹热卷多,姜涞认为黑色螺纹热卷偏强而铁矿石日内表现弱势,做多选强势黑色部分品种有望调整后止跌,近期化工品属于领涨板块是我们反复做多的首选,在热点板块中做自己熟悉的品种,昨日姜涞将大部分利润落袋,继续蓄谋等待未来行情出现,具体操作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3】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沪铜经过连续三个方向十字星后昨日弱势收阴,短线有继续向下调整走出空头趋势迹象,多空双方争夺战中空方略强,行情有望持续下跌调整,夜盘再次大幅低开确定了空头走势,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止损放在60日线53500附近。

  操作建议: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的选择短期方向有选择向下迹象,空单迹象持有,激进则可尝试建仓空单以535900为短线止损,稳健者空仓观望关注前期缺口能否回补。

  【沪铝1803】

  沪铝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再收阴线。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回落延续弱势行情,行情有望持续下跌调整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9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持有,短线重回弱势继续下跌。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止损放14900附近,中线空头趋势,继续滚动进场空单。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螺纹姜涞前日高点止盈老仓多单后一直空仓观望,昨日午后再次出现买点继续进场多单隔夜持有,螺纹中线走出多头行情短期调整有止跌迹象可继续维持多头思路,陆续建仓多单,行情有望走出突破创近期新高,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新仓多单以3860为短线止损。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近期行情重回强势走出多头行情,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3830附近,单边多头行情以多为主。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大幅回落收大阴线。 铁矿石姜涞前日高点止盈后一直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然连续两日盘中并未走出止跌信号一直空仓观望,昨日大幅回落跌破530附近重要下档支撑线,行情转弱有望持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行情有继续下探60日线,激进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以前期支撑530为短线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昨日行情跌破下档支撑线行情有转势迹象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日内短线空单参与。稳健者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再入场。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近期一直保持震荡反复昨日经过十字星选择后弱势下跌收大阴线。跌破了近期的震荡 区间短线方向走弱形成空头,橡胶近期多空双方争夺剧烈,即使破位也有可能是假破位,稳健者还是继续空仓观望,前期破位13800重要支撑多单暂时离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破位13800重要支撑方向有转空迹象,稳健者继续空仓等待大方向确认再入场,行情再收阴线则以空头思路对待。

  【PP1805】

  PP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PP经过触顶大阴线后连续几日小幅反弹昨日再次探底回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能否重回强势重点关注9550附近回抽位置能否有效突破,

  一旦形成突破则有望重回强势,那么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的可逢低建仓多单,止损考虑在9450附近。

  操作建议:PP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9450附近,突破回抽位可继续加仓。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弱十字阴星。近期行情振幅剧烈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昨日焦炭未能有效突破依旧保持观望思路对待,尽管前期行情跟姜涞预期的一致,先诱空再急拉但收盘并未有效站稳多头趋势上方,短期重点关注行情能否走出有效突破,操作上建议短多止盈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站稳60日线上方走出单边行情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多止盈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站稳60日线上方后再入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大阳线。甲醇近期经过大幅调整后短期连续两日小幅反弹,姜涞前日进场短多日内昨日产生大幅浮盈,行情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止跌走出新一波反弹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以60日线2800附近支撑或近期新低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

  操作建议:近期行情破位后急速回升,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以近期新低为短线止损进多参与。

  【TA 805】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高位整理报收小阳星。TA近期强势反弹至前期高点未能有效突破,中线处于多头趋势未变,夜盘强势突破走出新高,继续保持多头强势行情,行情有望持续上涨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以5690为短线止损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并考虑以5690为短线止损,近期操作思路滚动做多。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沥青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回落保持震荡,行情在此多空双方争夺,尽管昨日小幅调整未变强势势头,有望止跌后重回强势,形成突破创新高的概率还是有的,姜涞夜盘再次提示进场化工TA沥青多单,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760附近。

  操作建议:沥青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以2760附近支撑为防守。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技术上豆粕中线处于空头趋势,短期超跌反弹昨日未能走出有效突破,姜涞提示前期压力2790-2800附近可激进进空参与昨日还是有利润的,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压力区间方向选择,夜盘高位回落,操作上建议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短线防守放在新的压力区2800附近,稳健者可空仓观望,并等待行情走出滞涨冲高回落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夜盘表现滞涨可继续空单参与,短线止损放在2800附近。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的选择,如若形成突破中线由空转多,目前走势又重回弱势概率更高。

  【豆油1805】

  油脂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中线油脂仍处于空头趋势,短线超跌反弹延续,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反弹,操作上建议继续以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空单防守放在5830附近,稳健者等待冲高回落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可以参考5830附近的新压力区为止损进空参与,尽管超跌反弹尽量不做多参与,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