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1-09 08:27: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在经过小幅调整后昨日再次上涨,国内商品黑色化工板块在此带动下也走出探底回升,昨日午后强势拉升黑色化工走出领涨,姜涞盘中继续持仓螺纹铁矿石甲醇焦煤多单夜盘浮盈进一步扩大,姜涞近期一直坚定持仓日内虽有所调整但未变整体上涨趋势,黑色如期走出止跌上涨,化工甲醇如期走出突破创新高,近期行情反复姜涞交易次数少而稳,不频繁下单稳健持仓是我们操作思路,才有效避免了此波调整带来的利润损失,坚持持仓顺势交易,使得利润奔跑,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3】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保持高位震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在前高附近遇阻回落调整,姜涞对于铜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短期等待止跌后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54000附近的60日线支撑附近,稳健者等待出现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多单参与短线止损54000附近,稳健者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沪铝1803】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走弱收阴线。近期铝连续反弹,短期到达高点平台15500-15600后遇阻回落,且连续几日未能突破前期高点平台昨日遇阻回落,进入了多空双方的瓶颈区,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均线走出集合单边排列再入场,激进可继续少量试多,短线多单防守依旧放在支撑148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短线多单持有,目前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下档支撑为短线防守进场短多交易。

  【螺纹1805】

  螺纹近期在黑色系中表现弱势昨日午后探底拉升收长下影阳线。短期触及60日线获得支撑重回强势,姜涞盘中减仓螺纹依旧坚定持有多单,短期有望调整结束重回强势上涨,操作上多单持有,盘中激进者可以昨日低点为短线防守进多,稳健者等待大阳线确认再入场,60日线上方依旧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昨日盘中60日线附近产生止跌重回强势继续持多头思路,盘中激进以376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多。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铁矿石近期一直保持多头单边上涨行情,昨日如期走出突破创新高行情成为黑色的领头羊,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姜涞坚定多头行情迹象持仓,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530为短线止损进多。

  操作建议:铁矿石相对其他黑色较强单边多头行情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以525为短线防守继续进多,昨日如期创新高行情有望持续。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近期一直在13800-14500震荡区域运行,尽管昨日弱势整理依旧保持震荡区间运行,在此盘整时间近3个月之久,所谓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高,姜涞认为橡胶一旦短线方向确认将会走出一波大行情,由于稳健的建议目前观望,未来方向一旦明确则大胆跟进操作。

  操作建议:稳健的建议观望为主。

  【PP1805】

  PP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依旧保持强势收阳线。近期PP创新高后走出单边上涨多头行情,昨日延续强势,多头单边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430附近。

  操作建议:PP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9430附近。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阳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日内剧烈洗盘,由于焦炭一直处于60日线支撑上方运行,策略上姜涞一直保持做多思路,夜盘高位回落未变多头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建议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3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前期一直提示短期站稳2060之上后重回强势行情,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03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拉升创新高收大阳线。目前来看中线趋势多头趋势明显,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甲醇多单多头思路坚定看多,昨日如期创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2930附近场。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以2930为短线止损,夜盘高位回落注意做好保护止盈,今日重点关注能够持续强势行情。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十字星。沥青近期一直表现小幅反弹,经过前期大阳线突破压力后形成多头排列,中线走出多头趋势,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单边行情,夜盘再次表现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支撑位2660附近。

  操作建议:沥青多单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以2660附近支撑为防守,目前行情有望多头持续上涨,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技术上豆粕短期弱势整理,形成中线空头走势,昨日再次延续弱势调整,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短线防守放在压力区279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空单短线止损放在2800附近。中线空头趋势如若盘中出现反弹操作上坚定只空不多的思路。

  【豆油1805】

  油脂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中线油脂仍处于空头趋势,只不过短线超跌反弹,昨日重回弱势调整,行情有望重回下跌行情,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近期新高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尽管超跌反弹尽量不做多参与,盘中可以近期新高5830附近的压力为止损进空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