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月22日商品期货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2-22 09:18:2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上周五夜盘行情以多头为主,这里面表现持续强势的品种比如黑色系,这也是最近以来一直强势的品种,姜涞以持续看多为主,石头,螺纹多单仍在持有中,未来一段时间仍以多头为主。而其他焦煤,动力煤,焦炭等也有走强的迹象,趋势上有突破的需求,确认后也是多头操作了。塑料,PP强势调整,重拾升势。建议以这些方向明确的品种作为开单的首选,方向不明的品种暂时观望。

  

  金属类:

  铜

  铜1603夜盘震荡走高,节后首周低开后震荡,在震荡中有偏强的迹象,由于中线趋势仍属于震荡结构,姜涞提示操作上采取短线下单,不要恋战。有盈利及时止盈。毕竟中线趋势没有明确的方向。上方面临着36000的压力。若有回补,多头将会持续走强,周一将会继继挑战上方的短线压力35850,若有突破则继续短线跟进多单,而这个位置也是上周的重要压力,不能突破还是要谨慎,压力之下或许可以考虑背靠压力开短空单,市场行情震荡变化,需要跟随市场及时调整操作思路。

  螺纹

  螺纹RB1605,夜盘再次震荡走高,黑色系,包括石头也是强势品种,姜涞的建议就是逢低进多,中级都是以多为主,交易不要追高,有调整包括盘中调都是进多的好机会,在1850的压力突破后,姜涞就是提示多单操作,是依据趋势的结构,上升的趋势中就是多为主。或许某个阶段滞涨,但不影响到我们的多单持仓。只要上升趋势没有破坏,多单就是持仓到到底,将盈利扩大化。目前看上方压力1940附近。突破后可以继续跟进多单,下档支撑1900。若有回抽时继续考虑跟进多单。

  白银

  白银AG1606整体处在震荡市场中,节后跳空突破,但突破后进入滞涨,这也是白银处于压力位没有突破的结果,上方3590-3600这个压力区域显然是阻止白银继续走高的栏杆,由于白银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震荡着,方向也不明确,操作上还是要谨慎对待,没有明确的方向就是观望,等方向明确再下单。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