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胡任标:1月12日主控内参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6-01-12 08:45:2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01/12==期指主连:逆势抄底未到时

  跳空低开,往上封闭低开缺口即遇压而回,日线再创近期回跌低点,阴日落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处于指标杀多的阶段,此波杀多目标看2970点一线,偏空走势明确,逆势抄底未到时。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回吐动作大。

  01/11期指1601合约收在3151.80点,下跌184.60点(-5.53%),成交手数递增见204361手,持仓量递减2168手,持仓量有25749手,价跌持仓量递减, 多单回吐出脱动作大.(胡任标)

  01/12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3313.20

  多空价:3232.40

  支撑:3052.00

  1605白糖:势偏空,可持基本空单

  压制于月均线,长阴日落K线往下收破季均线。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形态M头渐形成,势偏空,可持基本空单.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5一号棉: 势偏空

  震荡低收,阴日落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仍处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日线形态反压在11445,未收复难有明朗反弹机会。势偏空,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5大豆:KD指标进入杀多

  再创新低,阴日落K线作收。带动KD指标进入杀多阶段,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势偏空,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5豆粕:整理待攻走势

  震荡低收,阴切入K线结束连阳走势。月均低档上弯助涨短多结构,MACD由下往上撞0轴,今低收做空抵,近期此空抵一旦失败,指标翻多有助续多行情的展开。整理待攻走势.价回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1605豆油: 势渐转弱

  阴日落K线往下破月均线,上周五KD下破多空线,今大幅低收做多抵,近期指标一旦翻空,有助短空行情的展开。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沪铜1603:势偏空

  压制于短均线,长阴日落K线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明日一旦收破今低,KD指标将由多转空,有助空方行情的展开。势偏空,可持基本空单.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3铝:偏多走势仍在

  小幅高收,小阳日出K线作收。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处于多空线上的多方格局,偏多走势仍在,基本多单可续持有,且可用10530做控盘,价稳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1603锌:卖压渐重

  压制于短均线,阴母子收敛形态作收。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KD处于多空线下的空方格局,卖压渐重,持多宜谨慎。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天胶1605: 形态转空

  上周五日KD下破杀多线,今该回不回,长阴日落K线做多抵,看来近期KD进入指标杀多的概率不小,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形态转空,可持续偏空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1605塑料: 偏多的修正

  下撞月均线得撑,长下影阴T字线作收。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下破多空线,明逢多抵有反弹机会。近期此多抵成功,KD可维持多方格局,形态处于偏多的修正走势.价跌持仓量递增,多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PTA1605:走势胶着,静待方向明朗方顺势而为

  压制于季均线,阴子母贯穿棒线线往下收破月均线,日KD由上往下破多空线,明逢多抵有反弹机会。近期此多抵一旦失败,指标转空,将不利续攻行情的展开。走势胶着,静待方向明朗方顺势而为.价跌持仓量递增,空单有进场布局动作。

  螺纹钢1605:多方的调整

  压制于周均线,小虚阳十字星线作收。短均低档上弯助涨结构偏多,KD仍处多空线上的多方格局,多方的调整阶段,可持续偏多操作.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焦炭1605:卖压渐重,不利续攻行情的展开

  压制于月均线,小长上影虚阳倒T线作收。带动日KD下破杀多线,近期留意指标有杀多的疑虑。短均高档反压结构偏空,卖压渐重,不利续攻行情的展开。价跌持仓量递减,空单有回补动作。

  1605莱粕: 复筑底待攻走势

  震荡低收,阴出头K线作收。日线形态支撑在1854,一旦失守,将有作底不成反成头的疑虑。均线胶着方向有待进一步的确认,反复筑底待攻走势.价跌持仓量递减,多单有回吐动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