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老虎套利:12月11日期货套利指南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2-10 17:39:0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中郑醇近月买入套利暂离场为好

  【郑醇601与605合约】周四果然小幅下探后再次拉高,但尾市因上行压力过大而再次滑落,收盘价差未能在200之上企稳。形态看短线价差或有回调要求,正向买入思路暂离场最好。

  【郑醇605与609合约】周四低开后逐步拉高,尾市报收小上影中阳,形态看正向上扬态势仍然有效,但因前高阻力沉重,周五暂观望一下最好。

  TA套利周五还有低位,卖出还可持有

  【TA601与605合约】周四价差再次大幅杀跌,尾市报收-46元已接近前低支撑。形态看周五应该还有杀跌动能,反向卖出套利仍可持有最好。周五重点关注前低-50附近支撑,谨防卖出套利回补。

  【TA605与609合约】周四价差高开后再次回落,尾市报收较长下影中阴,收盘价差再回均线之下,形态看周五利于卖出反向套利。思路上暂可保持反向卖出为主。MACD指标已形成高位死叉。

  PP套利周五有反弹要求,关注买入时机

  【PP601与605合约】周四套利大幅杀跌,700价差位置未能阻止反向卖出套利的狂热,尾市收盘在614企稳,盘中价差大跌132元。形态看连续两日杀跌,技术上存在反弹要求,周五可在580价差尝试短线买入时机。

  【PP605与609合约】周四窄幅整理,尾市报收高位小阳,200价差位置仍未突破,形态看短线整理态势仍有望延续。激进虎友可背靠200价差附近尝试卖出,盘中提前挂单有利即走。

  豆粕买入套利周五关注离场时机

  【豆粕601与605合约】周四套利小幅冲高后逐级回落,尾市收盘价差仍在100上方企稳。形态看短线上行态势依旧未有改变,周五正向买入套利可重点关注100支撑,盘中如破则买入套利离场最好。

  【豆粕605与609合约】周四宽幅整理,尾市报收实在。形态看下跌趋向仍然有效,长线卖出套利还可持有。近期可关注-20价差附近支撑。

  【大豆豆粕605跨品种套利】

  大豆豆粕605合约周三价差窄幅波动,尾市收盘报收小阳,形态看价差上行趋向仍然有效,正向买入思路还可坚持。周四可在1435价差位置尝试买入。

  菜粕近月套利周五关住买入时机

  【菜粕601与605合约】套利周四探底反弹,尾市报收上下长影小阴,形态看上行趋向仍然有效。周五可重点关住 10日均线附近支撑,短线玩吧买入套利因该可行。

  【菜粕605与609合约】套利周四宽幅震荡,尾市收盘价差在40上方企稳。形态看短期下跌趋向仍未完成,但因40价差附近有明显支撑,走势相对纠结,短线暂观望一下最好

  淀粉近月买入套利暂离场最好

  【淀粉601与605合约】周四高开低走,尾市收盘价差仍在高位报收。形态看向上偏多趋向仍未改变,周五或有继续下探肯能,但下方空间应该有限。

  【淀粉605与609合约】周四继续窄幅整理,尾市收盘价差仍在100下方报收。形态看本周上行下跌空间应该不大,暂做观望最好。

  【玉米淀粉605跨期套利】

  玉米淀粉价差周四未能继续上行,尾市价差报收高位中阴。形态看短线似有技术调整要求。正向买入套利可选择减仓最好。

  白糖近月套利下行趋向不变

  白糖601与605合约价差周四在低开后小幅走高,尾市报收较长下影小阳,形态看价差短线继续扩大动能仍然存在,周五重点关住-21附近阻力,若破则反向卖出套利全部离场。

  白糖605与609合约价差周四冲高回落,尾市价差报收上影小阴,收盘价再回均线之下,形态看周五上行下跌难有加大空间。暂观望一下最好。

  套利交易因双向持仓,所判断者为双合约之间的价差故风险较小,因手续费较低及保证金单边收取故利润率相对稳定。套利交易又因跨期或跨市双品种交易,故外盘对其影响几乎可以忽略,行情走势从而能保持相对连续性,隔夜风险极小。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