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10月21日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0-20 18:01: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IF1511:

  IF1511周二延续下降三角形收敛形态后短线反弹态势,盘中在3350之上经过平台整理后尾盘放量上行创出新高,本周来重点提示的3237-3310之上多单操作思路不变,3350之上关注反弹行情的延续性,多单继续持有,谨慎追高。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沪铜1512:

  沪铜1512周二低开震荡走低,延续弱势行情。在日线级别及周线级别都出现下方杀空有限,上涨无力的收敛形态,在9月出现假突破行情后,本次下跌是技术及商品信心的回调下挫,压力维持9月判断的40200位置,底部略有抬升暂看38000,在后市商品市场信心受挫氛围中,建议波段看空思路,16日本团队在39800附近空单操作,至今已抓取盈利900点,21日建议在39600之下继续持有跟进空单,观察下行空间。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螺纹1601:

  螺纹1601本周不断创出新低后,出现部分空平获利盘,但是在日线级别来看螺纹下行趋势没有改变,符合我们长期对螺纹趋势的判断,在13日本团队即提示背靠1847布局波段空单,在不断创出历史新低情况下,后市仍有弱势下探可能,弱势下行思路对待。区间压力参考2010,操作上建议1847之下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压力之下1811之下可跟空,注意下跌趋势中浮动止盈操作。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橡胶1601:

  橡胶1601自上周触及高位12000底部区间上沿压力再次确认后,周二试探下方支撑11280之后再次延续在区间内弱势运行,形态上看11280之上仍有反复,后市重点关注11280支撑,短期看111280-11450区间调整思路。操作上建议关注下方做空支撑11280,11450之下空单可持,谨慎追空,日内交易为主。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塑料1601:

  塑料1601周二在试探8300位置之后,期价全天震荡偏强,早盘我们即提示激进者可观察8300支撑力度寻找多单入场机会。前期我们一直提示下破8500支撑之后关注回撤力度,目前期价运行到前期震荡区间底部,考验8300支撑力度,小时级别来看,期价收敛形态明显,后市将面临方向性选择,关注外盘原油变化,塑料操作观望为宜,激进者也可观察8300支撑力度,寻找多单入场机会,止损参考8210。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pta1601:

  pta1601周二低开之后期价横盘整理,盘中尝试回补跳空缺口4650-4670,后市或将围绕4650一线争夺,若能有效站稳4650则可能延续反弹行情。上方压力区间4650-4670,日内支撑4600,等待方向选择,建议观望为宜。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棕油1601:

  棕油1601周二围绕4500横盘整理之后,尾盘减仓上行,应为空头获利离场。本周重回领涨点4450位置,也是本轮短线反弹我们强调的支撑价位,马棕的短线头部形态明确,多空思路及时转换,上方压力区间4550-4560,下上支撑4450,后市观察4450-4560区间方向选择,建议观望为宜。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豆粕1601:

  豆粕1601前期我们团队提示上方背靠2710布空豆粕机会,2700下方弱势下行对待,15分钟级别来看豆粕短期期价收敛形态出现。周二盘中提示接近前期低点,建议前期入场空单可部分止盈,剩余空单2660之下继续持有,尾盘空头获利离场,期价回抽。在创出八周来新低之后,预计后市或将试探2600位置,21日关注2650-2660区间压力,2660之下空单可继续持有。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玉米1605:

  玉米1605前期空单进场后建议继续持有,近期盘中表现来看此波反弹上方1820压力难以消化,基本面库存压力不减,下游收购市场低迷,玉米后市仍有可能弱势下行,操作建议背靠1820压力,盘中寻找择机布空机会,止损参考1820。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