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2015年09月09日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08 17:06:5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今日多头继续由IC领涨,商品中农产品表现偏强。而化工类相对疲弱,次主力板块维持震荡格局。早盘我们提示试空沪镍开仓后大幅盈利,于9点半左右提示试空塑料,开仓稳步盈利,尾盘提示全部止盈,以日内操作为主。恭喜跟上本次交易的投资者~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体验快乐期货~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重点推荐:

  IF1509合约:

  为防范市场大幅波动风险,进一步完善我国证券市场的交易机制,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证券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经过中国证监会同意,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拟在保留现有个股涨跌幅制度的前提下,引入指数熔断机制。熔断机制征求意见稿内容,以沪深300指数为基准,设置5%、7%两档阈值。随着股指板块机制的不断完善,可以看到这两天的价格走势明显上扬,但由于为了抑制过分投机交易,股指的操作难度也在不断加大,同时也考验了参与者的质量,所以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我们建议各位暂时规避股指交易风险。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外媒9月7日消息:南非黄金生产行业的罢工目前还在继续,咨询机构Eurasia Group称,尽管矿企、工会和政府就维持就业签署了协议,但罢工仍然是很可能会发生的,尽管罢工的可能略有下降。Eurasia Group表示,此前罢工发生的可能为65%,而在签署协议后,降到了55%。该机构分析师Mark Rosenberg和Lily Ghebrai表示,罢工如果发生,将持续一至两周。据悉,黄金生产行业的劳资谈判将在9月14日重启,而一旦没有解决,那么就将可能发生罢工。此前巴克莱(Barclays Plc)称,南非的黄金生产行业能够维持住大约8周的罢工。今日黄金弱势盘整,变化不大。整体贵金属偏弱走势,白银更为偏弱,但需谨慎即将面临支撑位,需要参考其在附近的动向,操作上可以破位短空参与,并注意风险空。

  沪铜1511合约:

  非洲第二大铜生产国--赞比亚铜出口铁路线已经开始平稳运行,因过去几个月投入新设备,且中国提供了备用配件。作为赞比亚铜主要进口国的中国,向该国供应了新的火车头、起重设备、轨道小车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配件,共同致力于修补赞比亚老化,但也是通往海港唯一可用的铁路线。贸易馆员表示,改善后的运作将有助于从赞比亚北部和刚果东南部矿业腹地的铜运输。并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价收涨0.6%,报每吨5184美元,矿业巨头Glencore宣布关停亏损矿场来降低过剩的供应,铜价随后走高;受双双利好沪铜近期表现偏强,今日虽有预压回落之势,但整体信号偏多强烈。操作上可等短期整理平台突破后试多参与,并注意仓位控制。

  铁矿石1601合约:

  行业方面,138家上市房企上半年库存同比增12%;交通大数据开放试水,为城市规划和基建提供参考。现货方面,国产矿市场价格持稳,出货一般,部分地区钢厂国内矿采购稍有增加。今日铁矿石低走之后进行反弹,回归前期强势整理盘区之中,操作上试空参与需要谨慎,目前出现偏强信号,激进者可参考前期整理盘区试多,稳妥还需等待确认动作,并注意风险控制。

  PTA1601合约:

  节假期间原油期货小幅走高,PX成本重心上移的情况下,加上国内股市环境向好,商品期货早盘普遍冲高,午后同步股指回落,pta现货市场高位震荡,成交量一般。PTA现货市场高位震荡,成交量一般。周一早间华东一工厂宣布检修,另一工厂宣布复产,TA开工率小幅提升;下游聚酯当日产销维持七八成,价格略有下滑。于此同时昨日受欧股大涨,布油下跌,俄罗斯拒绝减产等消息对于整体原油衍生品类存在利空,但目前短期盘面上解读上还等待时机,激进者可以轻仓短线参与,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市场确认之后,再去择机进场。

  郑醇1601合约:

  交易商称,欧元区将于本周二(9月8日)发布其第二季度GDP数据(修正值),而一旦这一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国际原油价格可能进一步承压下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部分成员国原油供给增加,这将进一步打压原油市场购买气氛,其中伊朗表现尤为突出。菲利普期货的分析师称,原油价格短期内上行的可能性不大,因目前并无利好因素,但是,原油季节性需求增加可能消耗一部分原油库存,这将利于原油价格走高。国际能源署(IEA)将于本周发布其原油月度报告,这其中就包含国际能源署对2016年原油市场的预期。化工类的品种思路相同,整体趋势偏空,激进者可以轻仓短线参与,注意仓位控制,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市场确认之后,再去择机进场。

  白糖1601合约:

  假期原糖大幅反弹,厄尔尼诺影响加剧,印度主产区降雨过少引发担忧,但同时南巴西在9月中旬的降雨将逐步增多,预计南巴西9月中旬的压榨将受到影响;不利的方面仍是雷亚尔汇率,巴西国内经济表现乏力。国内上周一大亮点是广西销售数据,受8月部分时间集中采购影响,8月份广西共销糖79.3万吨,同比增加11万吨,环比增加36万吨,目前现货方面面临的问题仍是消费不旺。近期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在营口召开的进口糖会议,将总结今年的进口管理成效,并讨论2016年的加工糖自律工作;市场目前对今明两年的进口政策仍有分歧,导致难有趋势行情产生,考虑到会议前的期待、假期原糖的反弹以及短期偏多的产销数据。节后白糖短线偏强势头,今日也出现小幅拉升,操作上激进者可以短多参与,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确定信息再去进场参与。

  豆油1601合约:

  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的背景下,全球大宗商品普遍遭遇抛售,对大豆市场构成主要的压力。豆油所有合约均触及合约新低。国内期市“外弱内强”格局依旧凸显。短期预计国内油脂价格继续承压、维持低位徘徊状态。现货市场,国内豆油价格主流较平稳,各级散装豆油均价每吨上涨几元不等。豆油今日表现强势,是否能结束之前的空势,还需等待确认,操作上激进可短线试多参与,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确定信息再去进场参与,并注意风险控制。

  菜粕1601合约:

  目前,美豆油前景并不乐观,美豆生长良好,原油反弹难持续,系统性风险未散,后市美豆油仍将维持弱势。受拖累,国内豆油进口成本下滑,现货虽然坚挺,但市场成交不旺,有价无市,价格提振力度不大。基本面偏空是菜粕下跌的主因,供应较为宽松,加上美豆价格回归利空基本面,后市结构仍将偏弱。今日菜粕面临平台支撑小幅反弹,虽反弹并不强势,但早盘双粕出现跳空高开缺口,需要谨慎,所以昨日空单止盈离场,后期继续关注双粕动向,是否能结束之前的空势,还需等待确认,目前以短线思路操作,注意风险控制。

  总结:

  近期市场走势转变较快,建议投资者参与时根据短期强弱择机进场。同时对于仓位控制及风险管理方面,一定严格设置止损,不要扛单,注意品种参与配比。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