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8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18 16:43:2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一、股指期货:

  股指高位连续震荡,今日高开但却并没有走预期的涨势,最终收大阴线将此次反弹走势彻底打破,尤其IC三个合约跌停收盘,尽管IF盘尾小幅上翘,但市场心理偏向弱势,走势上也印证了人民币贬值以及天津事件对股市的利空作用,因此近期将延续弱势向下的局势。

  操作上早盘一度短多止损,技术上IF短线压力是3800-3850区域,在此区域择机开空为佳。

  二、商品期货:

  黑色板块:

  1.铁矿石:

  近月铁矿石逼仓,经历连续两日调整后,今日再收阳线,主力利用天津港事件以及期现优势发起再一波攻势,观点依然是近月何时逼仓结束将直接决定远月合适下跌,近月的逼仓已无参与价值,耐心等待逼仓结束迹象出现后的开空远月机会。

  2.螺纹:

  操作上反复选择弱势的远月螺纹开空,近期国内商品的统一强势再加上铁矿石逼仓未了使得螺纹依然处于震荡区间,昨日跌破70的情况下今日重新介入,短期目标是2050,盘中获利十余点兑现,盘尾急跌跌破50,可继续适量介入空单。

  农产品:

  3.鸡蛋:

  鸡蛋昨日收十字星,技术上属于弱势延续走势,推荐空单可继续轻仓介入,今日反弹乏力再收阴线,意味周三将继续探底,下方支撑将在4070一线。可继续短空介入。

  4.豆粕:

  经历上周四的大跌后,国内连续三日低位缩量震荡,尽管国内强于国外,但国内反弹乏力也是不争事实,上周五2723介入的空单持有中,今日推荐加仓抑或开仓菜粕变相加仓,技术点位先看到2700,实际上8月初的低点也近在眼前。

  化工品:

  5.橡胶

  上周人民币贬值促使橡胶反弹至12500一线,而现货的疲弱使得橡胶三连阴重回弱12000,周二判断的压力位是12200,而眼前12000整数关口的走势较为关键若有效跌破则橡胶仍有下跌空间,反之则是继续横向整理。

  6.塑料:

  塑料8900-9000一线的套牢盘以及近期较多的浮筹将促使塑料出现回落洗盘,连续两日减仓回撤,今日在8500出现一定支撑,能够就此调整结束仍需观察,但观点依然是回撤空间相对有限,寻找低位的买多换手机会。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