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2015年08月14日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13 16:44: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市场近期良机颇多,从农产品到化工,涨幅较大品种均被我们建议参与。除铁矿老单外,今日建议参与白糖多单,利润继续增长!

  重点推荐:

  IF1508合约:

  中国人民币12日继续大幅贬值。过去两天人民币大约贬值3.5%,这是20年来人民币汇率连续两天的最大跌幅。12日全球股市遭到抛售。人民币汇率继续大幅波动,美国股市再受打击。人民币汇率突然下跌,主要是由于美元加息预期增强、国内经济增速低迷以及近期出口下滑等因素影响,但从近两日来看,贬值的影响并未创击股指板块,今日午盘后,该板块进行反弹,虽然未能打破短期震荡僵局,但已有企稳迹象,可关注短线多单机会。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世界黄金协会(WGC)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同比下滑12%,触及六年低点914.9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中间价较昨日的中间价再贬1000余点至6.3306,贬值幅度1.6%,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迅速下挫1.75%,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两天下调千点,昨日下调幅度接近2%,创央行历史上最大。人民币的大幅贬值可能导致亚洲各国跟进推出货币贬值计划,有望提振黄金价格。盘面走势上今日高位震荡回落,白天持仓量大幅下降,表明有部分多头获利了结仓位,金价近几日反弹趋势猛烈,累计反弹幅度达到7%,短期或面临回调压力。操作上前期多单已逢高止盈,不建议追多。

  橡胶1601合约:

  马来西亚统计局8月12日消息,2015年6月天胶出口量同比增28.7%至66,394吨。据上海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海关关区进口天然橡胶12.8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5.5%。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汽车生产151.80万辆,环比下降17.99%,同比下降11.76%;销售150.30万辆,环比下降16.64%,同比下降7.12%,整体销量延续下滑趋势。从基本面来看供给压力继续增大,且终端需求未有好转迹象,供求矛盾依旧突出。盘面上,价格低开高走,盘中出现短线反转,势头强劲,但长期趋势依旧弱势偏空。操作上激进可短多尝试,稳妥可等待反弹较为清晰后再去择机顺势参与。

  铁矿1601合约: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信息显示,7月份我国生铁产量5733万吨,同比减少4.8%。1-7月份生铁产量41427万吨,同比减少4.8%。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1-6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16.8%,降幅扩大1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1%,增速比1-6月份提高2.2个百分点;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0%,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国内7月工业和房地产数据回到较差水平说明下游需求仍是祸患,对价格压制依旧,但美元与人民币大幅波动导致夜盘铁矿价格高开并冲高,同时也受国内天津塘沽爆炸事件影响,今日尾盘一度涨停,近月合约开盘一小时后涨停封死。目前铁矿已突破整理上行通道,多单继续持有。

  PTA1601合约:

  消息方面,韩国三南石化计划重启55万吨QTA装置,该套装置一周前由于技术问题意外停车。台湾亚东石化计划8月中旬重启其在7月17日停车检修的PTA装置。国内PTA开工率回落至55%左右,恒力石化、中石化部分装置陆续检修缓解短期供应压力。受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及美元下跌影响,国际原油小幅回升。然而,在需求低迷格局下,原油价格将维持弱势。在此背景下, PTA企业以集中检修来应对,对PTA价格形成一定支撑。PTA今日走势较强,盘中抗跌,尾盘大幅拉升最终报收一根大阳。技术上,目前价位已经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多单继续持有,注意设好止损控制风险。

  郑醇1509合约:

  随着烯烃价格上涨和甲醇价格小幅跟涨促使外采利润继续回升,西北后市要上的烯烃装置部分已开进行甲醇采购,再加上上周港口库存继续下降,未来需求仍将继续好转;8月份国内有大量装置将陆续检修,鲁南主要装置检修、西北有部分装置计划检修,未来期价仍存在支撑,不过近期兖矿国宏和河南鹤壁甲醇装置近期陆续重启,短期供应压力有所增大。盘面上,今日郑醇早盘下补夜盘跳空高开缺口,尾盘强势涨停,反弹强烈。操作上可等上方整数关突破后再去试多,也可选择其他化工品试多机会。

  鸡蛋1509合约:

  后市随着“立秋”过后,气温逐步降低,“歇伏”现象结束,蛋鸡产蛋率将回升,同时随着后备鸡逐步开产,鸡蛋供应恐将增加;受近期蛋价涨势过快影响,终端消费市场需要时间接受,因此鸡蛋需求并未出现明显变化,中秋备货启动、后市学校开学、猪肉大幅上涨带动鸡蛋需求等利好因素依然存在。鸡蛋今日下探后回升,报收小阳线,短期势头较强,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整理区间内,仍需耐心等待是否突破后的试多机会。

  白糖1601合约:

  雷亚尔贬值导致国际糖价自7月份以来加速下跌,在国际糖价不断创出新低的大背景下,巨大的内外价差促使国内进口增加,给国内糖价带来巨大压力;2015/2016榨季,国内食糖产量预计仅能达到900万吨,产需缺口达到550万吨,这意味着进口量还将增加,且国内糖价长期高于国际糖价,如果没有有效的协调和防范手段,那么国内食糖现货价格就存在向进口糖成本线靠拢的需求。白糖今日早盘跳水后低位震荡,午盘强势拉升,及近涨停收盘,短线试多止盈离场。目前白糖反弹强烈,可继续关注其试多机会。

  豆粕1601合约: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三发布的8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15/16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9.16亿蒲式耳,高于7月份预测的38.85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39.69亿蒲式耳。报告出台前,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大豆产量为37.19亿蒲式耳,预测区间为35.70到38.85亿蒲式耳,这意味着即使是最乐观的产量预期,也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低了3100万蒲式耳。在报告未出前,市场广泛认为

  本次数据会利好豆类,但由于突然上调利空了农产品,致使国内跟随下跌,昨日豆粕老单全部止盈离场,暂时观望。

  今日数据提示: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

  20:30 美国8月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总结:

  从近期市场表现可明显看出,各版块均有逐渐走强迹象,但持续性不高,所以在操作时,还是提醒投资者,根据不同板块或品种的强弱势进行分析判断,顺势参与,同时控制好操作风险。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