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8月7日期货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06 17:22:4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今日商品参与机会较好,盘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参与白糖、棉花空单以及大豆多单,三单全胜,获利颇丰!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体验快乐期货~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重点推荐:

  IF1508合约:

  “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预警、识别和处置机制,注重稳定金融市场 预期,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央行8月3-4日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就这一问题的措辞,较7月28日的表态更为全面且有所升级。在7月28日的央行年中工作预热新闻稿中,仅是提出“稳定金融市场预期”,而本次会议则明确提出了要建立相应机制,并且刻意强调“注重”稳定金融市场预期。国内继续以经济稳定为目标,建立相应机制调控。股指板块维持震荡,请投资者保持观望,静候方向,谨慎参与。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8.5万,预期21.5万,前值23.7万,ADP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创今年4月来新低,一度使美元走低,但受希腊总理拒绝过桥贷款影响,美元快速冲高。盘面上,沪金价格在美国就业数据利好下上涨无力,表明黄金整体走势偏弱。消息上继续重点关注本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可日内轻仓试空,注意观察目前震荡低沿支撑的有效性。

  橡胶1601合约:

  商务部消息,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于8月3日发布公告,认定中国、俄罗斯和泰国产橡胶用炭黑倾销幅度分别为75-90%、35-45%和0。另据日本橡胶贸易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日本港口橡胶库存微增0.5%至13,732吨。盘面上,沪胶1601价格高位回落后小幅回拉,最终报收小阴。沪胶连续几日留较长K线下影,说明在前期低点附近遇阻较大。操作上不建议盲目追空,可关注日内短线操作机会。

  铁矿1601合约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截至7月末,国内26家重点企业铁矿石库存为2205.16万吨,环比仅下降0.09%,基本持平;全国进口铁矿石港口库存量8068万吨,环比上升2.50%。数据表明,铁矿石市场仍是供大于求。且随着7、8月份楼市传统销售淡季的到来,以及9月阅兵活动、钢厂限产等因素影响,铁矿石需求会有进一步下降。盘面上,今日基本维持震荡盘整格局,铁矿1601近几日期价有重心上移趋势,但是供需矛盾并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反而有加剧趋势,预计反弹行情不会持续太久,后期仍有回落空间。操作上建议关注前期跌停附近跳空缺口压力,激进可日内轻仓试空,如突破可反手参与。

  PTA1601合约:

  昨日恒力石化装置检修成为市场波动最大因素,检修力度超预期,导致期价大幅冲高。但应看到成本端的冲击仍在继续,近期原油延续跌势。对PTA价格形成压制。我们认为供需层面与成本面因恒力装置检修博弈将进一步加剧,短期利好造成的价格反弹高度有限。盘面上,价格高位回落,行情继续震荡整理走势。操作上,注意观察短期高点附近压力,稳妥可以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可以逢盘区日内短线操作。

  郑醇1509合约:

  河北邢台金牛旭阳20万吨/年焦炉气制甲醇装置运行正常,厂家计划在8月中检修;国际油价接连下挫以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供应过剩预期始终存在导致甲醇传统下游需求低迷,烯烃开工率下滑引发担忧;甲醇港口库存持续下降,截止目前,华东港口库存35.20万吨,较上周减少0.90万吨。今日郑醇走势偏弱,盘中震荡走低,尾盘跳水,十字星失效,下跌趋势确认,投资者可以短线思维轻仓试空,注意止损和仓位控制。

  鸡蛋1509合约:

  随着后备鸡陆续开车,在产蛋鸡存栏量恐将逐步增加,同时随着高温天气逐步结束,鸡蛋产蛋率将回升,后市鸡蛋供应恐将较为宽松;目前鸡蛋现货销售步入传统的中秋节前旺季,虽然近年禽畜产品的这种节日效应逐渐模糊化,但今年更是受到肉价上涨的替补效应的拉动,鸡蛋需求增加,但是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鸡蛋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反弹受阻,与昨日长下影结合,可知现阶段多空力量胶着,耐心等待整理后,再去择机进场参与。

  白糖1601合约

  国际方面,因供应过剩及主要种植国巴西货币雷亚尔持续疲弱,国际原糖价维护低位;印度可能推出政策,强制糖厂出口以百万吨计算的过剩供给,以支撑国内价格,将会加剧全球市场的供应过剩。国内方面,食糖减产、后期进口预期下降以及夏季消费等利多支撑造成白糖价格下跌受阻,未来关注中秋备货及产销数据情况。盘面上,今日白糖一改近日调整节奏,早盘小幅下跌,维保盈利盘中短线止盈离场,而后尾盘继续跟空留仓,如没有持仓后期可继续其试空机会。

  大豆1601合约:

  美豆方面,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将为37.89亿蒲式耳,低于USDA在7月时预估的38.85亿蒲式耳,大豆单产将为每英亩45.4蒲式耳,低于USDA预估的每英亩46.0蒲式耳;国内方面,国产豆余粮供应不足,以及进口豆流向监管,引起国内大豆供给偏紧;在作物生长关键期,市场情绪易受天气因素主导,后市需持续关注美国和国内主产区天气。受基本面影响今日大豆小幅高开,早盘急速拉升,随后在高位震荡,报收中阳线,目前多单继续持有,如没有持仓后期可继续其试多机会。

  总结:

  近期市场持续震荡走势,参与时根据短期强弱走势择机进场,谨慎参考“低廉”价格逆势操作。同时对于仓位控制及风险管理方面,大家一定严格设置止损,不要扛单,注意品种参与配比。详情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