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29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5-29 08:47:1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橡胶1509:

  橡胶509昨日在在化工品整体弱势节奏下冲顶失败,承压局部双顶小幅回落,盘中背靠14860轻仓试空,后日内获利止盈,目前站稳14200-14500区间支撑后仍偏强对待,在日胶站稳221之上强势突破后,橡胶仍有冲刺突破14765回归至强势区间可能,29日建议可把握回撤区间支撑14200-14500,多单可把握回落做多操作,后市预计技术形态仍会底部抬高,操作回顾来看,25日早盘提示建议13860之上短线试多,在回归13765弱势区间顶部支撑之上仍有反弹空间,后市向上突破仍需原油及日胶方向指引。操作建议今日在14500之上可试多操作,小区间支撑14500,不建议追高操作,短线反弹思路。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螺纹1510:

  螺纹1510周五观察2337强弱区间争夺,重要区间支撑2337之上短线反弹思路,震荡思路,操作思路与26-27日相同,在2360压力之下需重点观察资金仓位配合走势,在小时级别形态上,有构筑长期双底形态且有构筑上涨通道的可能,可把握2337之上中线多单操作机会,短期上行较为艰难,短空长多操作思路。今日预计弱势震荡,市场再次做空力量能否参与将决定能否下行至低位区间,谨慎追多追空操作,震荡思路。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PTA1509:

  PTA1509周四在头肩顶形态下弱势调整,重心下移后陷入横向整理过程,围绕5000关口窄幅震荡暂无方向,建议观望为主,在波段下跌趋势中,空单操作建议把握5160重要缺口压力,不站稳5226-5240则无趋势上涨空间。今日预计争夺5000整数关口,短线多单可把握5000、5080两个价位支撑表现,5030之下跌破5000整数关口可能性仍存,日内交易为主。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棕榈油1509:

  棕榈油1509昨日在站稳5100后反复测试底部,仍偏多思路看待,受制于市场疲态高位运行,在站稳5000、5100之上仍有增仓上行动力,在厄尔尼诺持续发酵炒作下,有冲顶可能,但不宜追高,5080-5096-5100支撑之上可轻仓试多,观察上涨空间,上涨目标5200,如能站稳5200之上技术形态展开则有中线涨势趋势,短线上涨思路对待。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豆粕1509:

  豆粕1509周四低位持续空平减仓,暂时脱离2530之下极弱区间,但仍无走强表现,,预计长期在2600之下弱势震荡,高位空单在2556位置注意止盈跟踪,仅是下跌短期企稳,趋势关键方向需看美豆调整,而美豆日线走势处于下跌通道之中。操作回顾来看,19日盘中提示豆粕1509在2670-2680短期震荡区间可尝试10%仓位建仓空单,在2600位置空单主动止盈部分仓位后,剩余空单在2637-2600之下继续持有,以跟踪趋势盈利。今日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思路,预计窄幅震荡,建议顺势空头思路对待,逢反弹压力2571一线沽空操作,不建议追空,破位下行趋势看待。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