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小晖看市:5月27日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5-27 08:45:5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际市场关注重点:

  1.外汇市场简述:周二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增长6.8%,预期仅增长5.0%,而前值是大幅下滑10.0%;与此同时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大幅攀升至95.4,预期仅为95.0,前值为94.3。受经济数据向好的影响,美元兑所有16种主要货币全线攀升。

  2.原油市场综述:油价周二下跌近3%,因美元走强重压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另外,市场担忧近期油价反弹可能刺激美国的石油生产活动。美元指数急升,因希腊债务危机和西班牙民众反对撙节的意愿日益强烈的迹象重压欧元。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石油钻机数量仅减少1座,且高盛表示,目前的油价将会刺激石油开采活动,使油市面临的阻力进一步增加,其中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供应不断增加。伊朗周日表示,OPEC不可能在6月5日的会议上调整产量上限。7月布兰特原油期货跌1.80美元,或2.75%,收报每桶63.72美元,美国7月原油期货 下跌1.69美元,或2.83%,收报每桶58.03美元。

  3.现货金及黄金期货市场方面

  3.1国际市场综述:国际现货黄金周二(5月26日)延续上周跌势,日内下挫约20美元,刷新两周低点1185.35美元/盎司,日内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增长加剧了跌势。国际现货黄金周二开于1206.60,收于1187.60美元/盎司,下跌19.00美元,跌幅1.57%。

  3.2利多因素和利空因素:

  基本面利多因素: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二(5月26日)表示,美联储已尽其所能为市场做好加息准备;如果全球增长放缓,美联储可放慢加息步伐。他在周一曾表示,何时开启升息周期由数据决定,而不是日期决定;美联储利率重返“正常”水平恐怕会耗费数年之久;当前有关加息的讨论尚处于早期及平缓的阶段。费希尔的讲话表明,美联储或不可能在6月的会议上加息。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上周四(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月率下跌3.3%至504万户,预期523万户,前值修正为521万户。

  上周四凌晨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会议纪要显示,很多决策者并不预期能够在6月加息。

  基本面利空因素: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增长6.8%,预期增长5.0%,前值修正为下跌10.0%。报告表明,新屋销售的反弹,可能助力美国二季度经济复苏。

  美国劳工部周二(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1%,远超预期的增长0.3%,前值增长1.5%。同时,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为增长5.1%,初值增长4.7%。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5.4,高于前值94.3和预期值95.0。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5月22日)表示,今年某时加息是合适的,1季度经济增长疲软很大程度上源于暂时性因素,预计美国经济在2015年剩余时间及以后将取得温和增长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月率增长0.3%,创2013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和前值增长0.2%;核心CPI年率增长1.8%,预期增长1.7%,前值增长1.8%。

  3.3今日关注重点:

  3.4上海黄金期货1512合约走势简述:隔夜低开多头抵抗,弱势震荡走势,昨日失守243元削弱市场短线看多人气,2日内操作关注期价能否收复243.5元。

  投机2日内走势:有弱势反弹空间有限,以维持在242.2元以下区间运行为主;投机多空分水岭:243.5元;当前走势看多思路宜暂时观望;空单止损位:243.5元;

  短线5日内走势:下探后反弹要求,但空间暂时受限;若2日内能够收复242.2元,则暗示后市反弹将冲击245元附近;短线多空分水岭:243.5元;当前走势看多思路宜暂时观望;空单止损位:243.5元;

  短期8-13日内走势:近期235元以上的箱体内先跌后反弹走势为主;短期多空分水岭:243.5元;5-8日内背靠235元逢低看多,多单止损位:235元;空单止损位:243.5元;

  3.5上海白银期货1512合约走势综述及技术分析:隔夜低开多头抵抗,意图守住60日均线,技术上短线调整行情依旧。

  投机2日内走势:有继续维持在3700元至3620元区间震荡整理的要求;投机多空分水岭:3700元;当前走势看多思路宜暂时观望;空单止损位:3700元;

  短线5日内走势:短线震荡调整行情依旧,3620元下方暂不适宜过分追空操作;短线多空分水岭:3730元;多单止损位:3620元 ;空单止损位:3750元;

  短期8-13日内走势:3560元以上区间维持箱体震荡格局,3-5日内若能持稳3620元以上运行,则暗示多方护盘有转向上行要求;短期多空分水岭:3620元;多单止损位:3620元; 空单止损位:3760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