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21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4-21 08:41:0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股指1505:

  股指505周一受周末监管消息、央行降准消息刺激,宽幅洗盘,操作性不强,但仍在高位运行且上证成交量大增,在未跌破4377区间支撑之前,短线回调属技术盘调整,大趋势方向依旧保持多头思路,今日操作上建议4377之上仍可背靠支撑逢低做多操作,做好跟踪止盈,谨慎追高操作,观察重拾涨势,震荡走高可能,牛市不言顶,切忌摸高放空操作。

  沪铜1506:

  沪铜1506周一虚破高位压力44000后暂无明显突破反弹动能,夜盘受美元指数及技术调整,重回43200区间支撑一线运行,伦铜在6000位置亦处于多空分界临界点,16日提示站稳43200可背靠42900多单操作,反弹拉升至44000一线压力,建议可止盈部分多单,剩余多单在43200之上继续持有,21日可在区间低点继续把握此操作,注意42900-43200支撑有效性。本周震荡形态仍孕育反弹概率,技术形态高位震荡后继续观察突破方向,震荡区间不宜追高,区间压力44800一线,震荡偏多思路,在507合约移仓换月过程中,可逐步移仓操作507合约。

  橡胶1509:

  橡胶509周一继续围绕12800展开震荡,无明显方向,总体操作思路维持不变:自脱离低位12200后构筑上升三角形形态为主,在原油走强与日胶弱势交织中窄幅震荡,弱于其他化工品,暂无走强表现,一定时期内围绕12800区间强弱转换,21日可观察12400-12660低位反弹重心位置,建议可背靠12660支撑短线试多,在原油温和反弹趋势下,中线区间支撑12400-12660之上逢低做多思路,短线压力13060,区间震荡思路。

  PTA1509:

  PTA1509周一延续高位震荡,等待方向突破,外盘原油温和反弹及cftc继续增加净多,将助推pta中期反弹强势,在补齐5320区间压力后,底部形态完善有继续上行动力。10日提示可背靠4944之上试多操作,14日背靠5040试多操作,成功抓取涨停板,16日背靠5280试多操作,本周重点建议在原油温和反弹需求下保持中线偏多思路,等待二次反弹拉升,5040之上反弹形态继续有效,短线波段区间可背靠5160涨停板支撑逢低试多操作,操作上盘中提示可背靠5250区间强弱轻仓中线多单把握趋势多单,后市强势反转趋势仍需化工品整体助推走高,中线多头趋势加速概率加大。

  塑料1509:

  塑料509周一强势高位运行,强于其他化工品,16日盘中在9570一线提示多单操作,9750反弹目标达到后止盈部分多单,浮盈200余点,在9750反弹目标达到后,可看区间压力9800-9935一线争夺。20日盘中背靠9750支撑继续少量加仓操作,预计21日将会高开高走,可继续关注上方反弹目标10150,空单建议规避操作.

  菜粕1509:

  菜粕509昨日延续部分空头离场后的无序震荡,在技术形态及无实质性利好前,暂无走强表现,争夺区间压力2180-2210为主。9日盘中提示背靠2257-2280中线空单操作,2239头部压力形态之下空单可持,低位不建议追空。21日可背靠强弱转换位置2180少量试多操作,下跌企稳短线反弹操作,注意观察反弹高度及强度,中线下跌趋势未改,日内交易为主。

  螺纹1510:

  螺纹1510周一周期焦煤焦炭等黑色工业品继续下行弱势带动中,增仓20余万,意在继续杀空,盘中背靠2310压力继续试空操作,21日建议观察2350压力一线表现,2350之下仍有继续下行动力,弱势不改,操作以短线为主,多看少做。在下跌趋势中低位反弹,后市或将重陷震荡,中线下跌趋势思路对待。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