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3.30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3-30 08:56:1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股指1504:

  股指1504上周维持震荡格局,节奏放缓,盘中无明显中线及日内趋势机会,本周总体思路与上周维持不变:自2600三浪反弹形态展开后,2600-3300-4000三浪形态构筑完整,暂时出现高位震荡属技术调整,操作上建议多单注意浮动止盈,3900之上多单可持,上破4000亦有多单跟进机会,在多头控盘趋势下,强势形态未改,3900-3937之上仍寻多单操作机会,上破3996可轻仓试多操作,突破新高上行空间打开后根据量度空间测算下一反弹目标为4132,日内支撑3900,日内压力3996,出现下破3900机会可建议轻仓试空操作,日内交易为主。

  螺纹1510:

  螺纹1510上周五在原油回落及商品疲态氛围下,在20余万游资炒作下增仓下杀,盘中第一时间背靠2480-2473空单操作,后日内及时止盈离场,后空平反扑至2480领跌点,盘后来看,可视为主力破位试空操作,后市预计仍将继续形态走弱。上周重点提示谨慎追高,不看好无实质性利好反弹,本周在回落至2480-2537弱势区间后,观察底部形态支撑有效性,区间压力2537之下可寻破位空单操作机会,目标为2375,而多头思路可参考2510之上操作机会,否则下方无支撑可守,短期仍是弱势运行,弱势震荡思路对待,而中长期形态反转区间反弹确认目标为2581。

  沪铜1506:

  沪铜506上周一度强势反弹,接近于1月9日领跌点44800一线,主要原因为美元高位调整回落,但在后继过程中,对反弹的不看好及美元的强势,造成无做多力量参与,无量放缓。本周在脱离低位弱势区间后,42900之上仍继续观察上行空间能否打开,短线陷入43200-44800区间震荡整理格局,操作上建议偏多思路者可背靠短线支撑43200及区间支撑42900多单持有,上行压力44800,谨慎追高,走势需外盘及美元指数引导,建议短线反弹思路对待。

  橡胶1509:

  橡胶509继续呈现标准区间运行,自12660反弹,承压13280回落区间运行,无趋势走向,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即使是在原油反弹刺激下,后半周盘中背靠13200、12800连续空单操作,在原油短暂强势刺激下,橡胶重现疲态,本周建议操作上可在12880-12960之下短线空单操作,注意12800支撑压力转化,而中线多单操作建议背靠12660-12440支撑,观察此价位有效性,日内交易为主,区间震荡思路。

  甲醇1506:

  甲醇1506在周五的交易盘面,在压力位置2440一线形成冲高未果的走势,主力资金在2240一线屡次上冲未果后,信心受到冲击,在跌破2410的支撑后,形成快速的下跌走势,最低跌至2357。随后在2357不能有效下跌后,出现日内的技术性反弹,收盘于2293。目前在2400之上,甲醇1506仍有继续下跌的动能,可继续维持日内偏弱的观点空单持有,若站稳2400一线的压力位置,甲醇1506的下跌动能才能衰竭,下方支撑位置关注2360一线。

  PTA1509:

  PTA1509在周四的交易盘面整体形成宽幅的震荡走势,在夜盘的交易时间震荡偏弱,最低至于4826。在白盘的交易时间,资金增仓推高盘面,最高4950,随后又小幅度回落。目前周四的交易日形成宽幅震荡走势,显示主力资金对此位置的方向心存疑虑。目前在PTA1509的操作上,需要谨慎操作,震荡思路对待PTA1509,下方支撑位置4850一线,上方压力位置4950一线。

  菜粕1509:

  菜粕1509如前期介绍在日线趋势上面在2300一线面临三次上冲未果的形态,日线趋势如果不站稳2300之上,难以形成有效的反弹行情,目前在2300之下,日线的趋势受到较强的压制,形成在2200-2300的大的箱体震荡区间。在周五的交易盘面菜粕1509全天形成震荡走势,并未形成有效的趋势,目前在2232之上有较弱的反弹动能,但是目前力度有限,若在2232之上反弹的动能得不到实现,跌破2232的支撑后菜粕1509预计仍有向下的动能,下方支撑位置在日线的箱体震荡区间的下方2200一线。

  白银1506:

  白银1506如前期介绍,在反弹趋势之中的高位震荡行情,虽然日线仍维持在反弹趋势之中,但是3700之上难以形成有效的上坡走势,主力继续推高盘面的信心略有不足。若盘面能跌破3665的支撑位置,可能会出现反弹不足的技术性的下跌,下方支撑位置3630一线。由于白银1506处于反弹行情中的高位震荡回落走势,预计幅度和空间有限,投资者可轻仓参与,等待方向的确定。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