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小晖看市3月6日早评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3-06 09:10:3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际市场关注重点:

  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兑美元周四(3月5日)跌穿1.10美元,为2003年来首次,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进一步走高,此前欧洲央行宣布下周开始实施购债计划,以提振欧元区经济成长。欧元兑美元过去六个月累计下跌15%,周四短暂跌穿1.10美元,为2003年9月来首见,触及1.0988美元日内低位。欧洲央行日内公布了宽松的具体细节,表示将自3月9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上购买公共部门债券,同时继续指向去年即开始的ABS及担保债券购买计划;每个月的购买规模为600亿欧元;购买计划至少执行至2016年9月。

  原油市场方面:油价周四震荡收低,因美元急升及美国寻求和伊朗达成核协议,抵销了稍早利比亚和伊拉克供应忧虑对市场的提振效应。利比亚宣布该国约十几个油田因安全忧虑而遭遇不可抗力,伊拉克油井被伊斯兰国武装份子放火,这些消息扶助油价在欧洲交易时段攀升。在纽约交易时段,油价从盘中高位回落,因美元兑欧元触及11年半高位,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布兰特原油收低0.07美元,报每桶60.48美元。美国原油收跌0.77美元,报每桶50.76美元,稍早上升至52.40美元。

  现货金市场方面:因德拉基宣布QE细节并提高欧元区通胀及经济增速预期,美元指数走高令贵金属最终承压下跌,周四现货黄金下跌1.80美元,跌幅0.15%,报1198.4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劳工部(DOL)周四(2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28日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7万至32.0万人,创去年5月以来最高,预期29.5万人,前值31.3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创下九个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近期的寒冷天气可能会拖累就业市场的改善。

  2、德国经济部周四(3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工业订单较前月下降3.9%,预期下跌1.0%,前值修正为增长4.4%。1月工业订单意外骤跌,且单月跌幅创下去年8月来最大,进而使得今年看似开局强劲的德国经济复苏蒙阴。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基宣布将于3月9日开始购债,虽然预计将持续至2016年9月,但何时停止印钞将取决于通胀是否达到2%。同时德拉基上调了未来欧元区经济增速以及通胀预期。

  周五关注重点:

  18:00 欧元区 第四季度GDP修正值

  21:30 美国 1月贸易帐

  21:30 美国 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1:30 美国 2月失业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