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倍特期货:1月30日解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1-30 17:07:5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盘面评述】继昨晚期价大幅下挫后,今天日盘交易中,沪金小幅回升后呈窄幅震荡走势,日线报收跳空低开且带长下影的小阴,全天成交量放大,持仓量明显萎缩,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空均有减仓,多头减仓更多。技术上,日线留下跳空缺口,期价在20日均线附近暂时受到支撑,5日均线及MACD勾头下行。本周周线报收开平中阴,基本吞掉前一周中阳,5、10周均线及MACD上行未扭转,且期价暂处60周均线之上,周线强势形态暂时未被有效破坏。COMEX金周线虽下穿60周均线,但5周均线仍上行,技术态势与沪金相似;沪银今天盘中反弹无力,并在尾盘进一步盘低触及跌停,日线报收跳空低开的大阴,全天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减少,从前20名持仓变化来看,多头减仓,空头增仓。技术上,日线一举跌穿5、10、20日均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形成死叉。本周周线在受阻40周均线的情况下报收平开大阴,形成看跌吞没形态,期价收破5周均线暂未破10周均线,周MACD上行开口收窄,红柱缩短。 COMEX银技术形态与之相似,近期强势形态均有弱化迹象。

  消息面上,前一日公布的并无太大新意的美联储会议内容,被市场后知后觉地解读为中性偏鹰派,并被当作了昨晚金银期价下跌的原因。而这种下跌更大程度上是在于欧央行宽松和希腊大选反对派获胜这两大利多预期兑现后,期价缺乏进一步的利多支持而上行无力,自身存在调整要求。在昨晚公布的美首申请失业人数创新低的情况下,增大了市场对于美联储会议内容中性偏鹰派的认同感,导致了期价的进一步下挫。就目前来看,市场的避险情绪确实有所减弱,但希腊大选后续担忧仍然存在,非美地区经济疲弱及宽松政策取向成为常态,在一定程度上仍会缓冲美国经济向好和加息预期带来的偏空影响。另外,道指虽然收涨,但进一步下行可能并未排除。因此,金银在日线形态走坏的情况下,能否进一步下破支撑,彻底扭转近几个月的强势形态是值得怀疑的,至少需要进一步确认。因此短线仍按调整思路对待,但操作上注意金、银之间节奏上的强弱分化。AU1506支撑250,压力258;AG1506支撑3520,压力367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金、银中期弱势略缓,短线调整加深考验支撑。

  策略:金1506轻空持有,向上若收不回缺口可继续短空,向下若破不了5周均线可平空并短线试多;银1506不追空,短线若向下不破60日线则减空换手。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共 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